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炭善]一刀繚亂—2

*鬼化注意
*声優梗有
*多少還是有漫畫進度捏
*BGM - 六花-一刀繚亂

x

善逸。

深不見底的黑暗,善逸獨自蜷縮在虛無之中,他突然聽見了有人叫喚著他的名字。

好溫暖,好溫暖,多麼溫暖的聲音。

卷成一團的四肢不自覺的舒展開來,他情不自禁的望向了聲音的方向。

他似乎看到了光。

意識回籠,感覺到全身被一陣溫熱包圍,失血過多的暈眩感讓他雙眼朦朧的半睜著眼發呆了許久,才意識到有哪裡不對勁。

襯衫釦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解開,熱源主人的手緊貼著他的腹部,還用頭不斷蹭著他的脖頸。

「等、等一下,炭治郎!你在摸哪裡啊!」

一把拍開到處亂摸的手,善逸轉過身跨坐到炭治郎身上,雙手揪住了他的羽織,把他整個人抵在石壁上。

「吶,炭治郎,我睡著的時候是你叫了我的名字嗎?」
「唔嗯?」

看著衝著他笑的一臉天真無邪的炭治郎,善逸嘆了口氣。

「算了,就算問你,你也沒辦法回答我吧?我還是自己聽吧。」

說著他整顆頭便埋進炭治郎的懷裡。

但他卻沒有聽到任何話語,能感受到的只有情緒。

良久,他放開炭治郎站起身。

「我們先離開這裡,傷口痛死了!痛到要哭了!再不看醫生,再睡山洞我一定會死的。」
「不能回總部,要找個沒有其他人,最好也不要離這裡太遠的地方......」

「炭治郎你能像禰豆子那樣變小嗎?你現在這麼大隻我可沒辦法把你弄出去啊,聽的懂嗎?變小、變小啊,可以嗎?」
「唔嗯!」

炭治郎依言變成了小孩子的樣子,善逸脫下自己的羽織蓋到炭治郎頭上。

「炭治郎你現在不能照到陽光忍耐一下啊,等到了爺爺家就沒事了。」
「唔唔。」

這時炭治郎伸出小手捧住善逸的臉,往前湊近他,在善逸的唇上用力的親了一下,發出響亮的聲音。

「呀啊!炭治郎!」

突然被偷襲讓善逸嚇了一跳,他紅著臉拉下羽織,雖然現在是小孩子的模樣,但那也還是他喜歡的那個炭治郎啊!

確認自己與炭治郎的羽織把他包得嚴嚴實實後,善逸把他整個抱了起來。

「啾太郎!你在哪裡啊?你在的吧?說起來炭治郎的鎹鴉呢?」
「啾。」
善逸對著飛到他眼前的自家麻雀交代。
「主公大人那邊拜託你了,炭治郎的事我會負起責任......」
「請蝴蝶屋的人帶著禰豆子一起來一趟吧,我們會在前鳴柱的府邸等著。」
「啾啾!」
「那我們走了。」抱緊懷裡的炭治郎離開了山洞。

x

爛熟的桃樹果實香氣糜爛,地上滿是摔爛的桃,曾經的光景已然不再。

爺爺,我回來了。
不會再有人回應。明明是最弱最沒用的人,卻只有我活了下來......

「唔唔唔!」
懷中的布團突然開始扭動。

「啊!炭治郎你別亂動啊!光會透進去的!對不起啊,都是我一直站著發呆,我馬上就讓你出來。」

善逸手忙腳亂的趕緊跑進屋內,直到照射不到太陽的地方,才將他放下。

炭治郎掙脫出包裹著他的羽織變回原來的大小,隨後直接一記頭槌就撞了上去。
鼻尖聳動,確認對方身上令他不快的氣味消散後滿意的點點頭,緊緊抱住了被他撞得眼淚都流出來的善逸。

「炭治郎......」
「哪有人像你這樣安慰人的啊,你額頭很硬的啊!很痛的欸!」

他回抱住炭治郎。即使變成了鬼卻還是這麼溫柔的炭治郎,閉上眼簾,折射著七彩光芒的斗大淚珠落下,他露出了微笑。

「謝謝你炭治郎,我沒事的。」

只是爺爺死後就沒回來過,突然有點感傷而已。
爺爺,我沒有放棄啊,不會放棄的。

「雖然我又弱又膽小愛哭還很沒用但我會努力的,即使是我也會想保護著什麼啊。」
「我是不是也學到一點點炭治郎的堅強了呢?」

感覺到一雙溫暖的手揉了揉他的頭髮,他的眼淚流的更兇。

「對不起,炭治郎,我會努力,我一定會努力的!都把你害成這樣了,我一定會負責想辦法讓原本的炭治郎回來的!」

x

只會講無意義語助詞的炭好萌啊!(什麼性癖)
想想還是決定先斷在這個地方,所以這章稍微比較少一點。
是說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寫到其實是炭被我鬼化了的關鍵的聲優梗啊!

评论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