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炭善] 一刀繚亂—1

*鬼化注意

*多少還是有漫畫進度捏

*BGM - 六花-一刀繚亂

x

明月被烏雲隱沒,天空一片黑暗。

整個小鎮中都彌漫著死寂的氣味,濃厚且豪不掩飾的血液腥臭另炭治郎良好的嗅覺幾乎要失去作用。

「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高音頻的尖叫跟著突然的貓叫聲同時響起,炭治郎感覺到背後一重,無奈的笑了笑,摸了摸整個攀到自己身上膽小的戀人。

「善逸,沒事的只是貓啊。」

「才不是沒事啊!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有指甲刮玻璃的聲音,骨頭被咬碎的聲音,很恐怖啊啊啊啊!炭治郎這裡有很多鬼啊!」

「夠了!我受夠了!一直只聽到聲音超恐怖的啊!不管是什麼鬼都快出來給我個痛快吧!」

「好、好,我們趕快去把傷人的鬼解決了就回去一起吃甜饅頭吧。善逸你先下來,怕的話就握著我的手?」

「......嗯。」

兩人手牽著手來到了最不詳的地方,面對這壓得人快要喘不過氣的地方,兩人眼神交會極有默契的同時放開了對方的手,背靠著背握緊各自手中的日輪刀。

踹開房門,滿屋子都是吃剩的殘破軀體,裡面的兩隻鬼正啃食著人類的手。

「火之神神樂—圓舞!」

「雷之呼吸—壹之型、霹靂一閃!」

以血化成的荊棘網突然從地面昇起,擋住了他們的招式,一道輕飄飄的聲音突然響起,從空中閃現,纖長的手指撫摸著血網。

那是一個美麗的女人,臉上掛著天真而殘忍的微笑。

「哎呀,哥哥們真是的,每次都弄得那麼髒,說過多少次了,這不就把害蟲都引來了嗎?」

什麼時候?!

在女人出聲之前他們兩人都沒有沒發現她的存在,這是個不亞於上弦的惡鬼。

「啊啦,我要收回前言,金色的頭髮真不錯啊,像金黃色的綢緞一樣很漂亮呢!那麼吃了你我一定會更漂亮的吧?」

女鬼笑嘻嘻的從手中射出了血色荊棘要捆住善逸,金色的炸雷在房間中快速畫出數道折線。

雖然沒被捆住但他卻不免的受了傷。

火焰趁著空隙燃起,舞動的軌跡化作火龍襲捲向前。

雙方不斷的攻防,局面僵持不下,身上的傷口不斷增加,每每給女鬼造成重創鬼強力的再生能力卻都讓她扳回局面。

就在這時,善逸突然抓到了一抹空隙,極為細小,但以他的速度來得及。

雷電再度竄出,高速移動的同時,一直都只會進食像個擺設的兩個男鬼的頭顱瞬間被砍斷。

他沒有停下,在空中連續變化方位,更加快了速度,超越極限的高速突進斬擊砍向女鬼的脖子。

「嘻嘻,謝謝你喔,我也差不多對照顧兩個廢物哥哥感到厭煩了呢。」

「好了,快讓你的血肉成就我的美麗吧。」

她的身體瞬間膨脹,成為巨大的糾結肉塊,突如其來的轉變讓善逸那刀都被肉團吸住陷進了血肉裡,並被一拳打中了腹部,吐出了大量的鮮血。

「善逸!」

「咳咳,我、我沒事。」

火焰席捲掩護住了善逸,讓女鬼的下一擊落了空。

「你們感情很好嘛,真好啊真好啊,啊!我突然想到了個好主意呢!」

女鬼神速出手,整隻手插入了檔在善逸身前的炭治郎的胸口,她的手卻在同時炸開,肉塊與鮮血澆了他一身。

「你呀也變成鬼吧,嘻嘻這樣後面的金髮小可愛會更加絕望更加美味的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身的血管跟血液瞬間凍結,眼皮突然變得好重,好累,好痛,好想睡,我怎麼了?

他視線模糊的看著前方,女鬼的笑臉一閃而過。

…...鬼?......善逸......

眼前的女鬼笑嘻嘻的舔了舔手,準備解決被眼前的景象震住的善逸,卻突然被握住了腳。

「還沒失去意識啊?夠了,放手吧,我們以後就是同伴了唷。」

看到了,透明的世界。

炭治郎把女鬼的腳硬生扯斷,一切的事物在他眼裡都成了慢動作,燃燒的烈火沿著隙之線斬下了女鬼的頭,火勢不斷的燃燒漫延至女鬼的全身,扼止了她的再生,將一切都燃成了灰燼。

「......炭治郎?」

站在烈火中的炭治郎似乎聽到了善逸的叫喚,轉過頭對他露出了笑容,隨後便閉上雙眼倒了下去。

「炭治郎!」

善逸抱住了昏迷的炭治郎,簡單的處理彼此身上的傷。

總之,得先離開這裡。

x

森林深處一個照不到陽光的山洞裡,善逸讓炭治郎平躺在地上,而他自己就環抱雙膝坐在一旁死盯著他。

他聽的出來,炭治郎真的就如那個女鬼說的一樣逐漸向鬼靠攏......

「嗚......對不起,炭治郎對不起都是我......都是我的錯......」

眼淚不斷湧出,滴落在炭治郎的臉上。

這時他突然睜開了眼睛,緩緩站起身,從喉嚨深處發出低吼,齜著牙撲向善逸。

「嘎啊啊啊啊啊——」

善逸被撲倒在地上,隨手從地上抄起一根木頭抵在他的齒間。

「啊啊啊炭治郎你冷靜點,忍耐啊!不可以吃人啊!」

「是我啊!我是善逸啊!你還認得我嗎?」

「炭治郎你醒醒啊!撐著點啊!想想禰豆子啊!你是長男啊!快醒醒吧炭治郎,拜託你......」

橫在他齒間的木頭逐漸抵擋不了鬼的利齒,雙方的距離越來越短,木頭被咬碎的同時炭治郎的口水混雜著眼淚滴落到了善逸的臉上。

善逸絕望的看著對方,緊握日輪刀的左手更加重了力道。

「炭治郎別哭啊,我知道你也不想這樣的,再忍耐一下好嗎?真的再一下就好了。」

善逸用哄小孩的語氣對炭治郎說話,但他卻向他吼了一聲,瞳孔收縮,再次撲向他。

沒辦法了嗎......

淚水早已模糊了他的視線,妨礙他看清炭治郎的模樣。

「炭治郎,你知道我很怕痛的,你可要咬準一點啊。」

「對不起,本來應該死掉的就是我才對,都是因為我才會害你變成這樣,最後我還是什麼都保護不了。」

「對不起、對不起炭治郎,吃了我之後我們就一起死吧,你說過要對我負責的,你不能丟下我啊。」

「對不起禰豆子,我要害你沒有哥哥了。」

他閉上了眼睛主動抱住了炭治郎,左手舉起刀,準備在被咬的那一刻同時殺死自己跟炭治郎。

脖頸處被咬了一口卻沒有預想中的疼痛,連皮都沒有破,只是如同小貓小狗般的輕咬,還被他用鼻尖蹭了幾下。

「......炭治郎?」

「唔?」

炭治郎歪著頭看向善逸,抬起已經完全鬼化的手幫他擦去臉上的淚水。

「嗚炭治郎、炭治郎嗚嗚嗚......」

那雙手替他擦拭眼淚的力道還是跟以前一樣溫柔,善逸的眼眶流淌出更多的淚水,他再也握不住刀,直接撲進了炭治郎懷裡。

閉上雙眼,耳朵貼上了對方的胸口時,他再度聽到了,那個溫柔到令人想哭的聲音。

x

我明明上週才看的鬼滅我怎麼現在就在寫文了?!

每天亂哀號好想剪善逸假髮好想試妝,整個人就像是被我妻善逸下降頭一樣的狀態啊!

评论(9)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