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周江求婚茶會]repo

擔任孫翔!

謝謝主辦籌辦組隊長副隊輪迴的夥伴們還有所有來參加的同仁!!!

剛知道消息的時候是因為看到夜凡發的噗,其實那時我已經在想絕對要撕殺到名額啊!還有到時要穿什麼衣服了(你
結果夜凡就來問我翔了wwww
我其實滿意外的www還想說居然是翔www怎麼會缺翔啊www我還以為問也是問呂泊遠的(最常支援輪迴團的就是遠)

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加入這麼棒的團隊啊啊啊  [哆啦哭] 好像用光了一輩子的運氣了(浮誇)
反正就是周江我就腦熱,就秒說好,唉唷真的是很愛愛很久好不容易有這種機會就超級沒想,可以的話先上了再說啊!!!

快轉到前一天排演,哇居然可以讓我們排演好感人!!!有排演真的有差啊!小劇場臺詞前一天大刪很多(太長了)
我本來10來句然後突然變得滿沒事www
不過我就跟大方泊遠說,我的臺詞就是起哄附和森77啊!
根本吃飯睡覺打杜明(本來都是打杜明,後來因為走位改成打啟

喔對了因為是先排秘密環節,隊長副隊要來的時候我們整個超方!天啊不要重現劇情在這裡啊啊啊啊啊!大家飛快搞定後他們還沒來,然後大家就開始瞎忙裝沒事www
隊長拖住副隊辛苦了!!!

到了當天,我呃因為有點賴床(靠)我8點半才起來,所以整個超級慌亂,還忘東忘西,連自己的藥跟眼鏡都能忘wwww天啊可能沒睡好又冷就整個沒帶腦袋(淦臭雷包
很慌亂的畫了一半就趕快出門,但還是遲了十分鐘,雖然我們超有默契的集體遲了十分鐘就是www

開始之後除了小劇場,莫名的都在幫自己亂加戲亂接話,其實到最後我完全就在亂演了(靠)
我好像一直在跟啟互嗆,妹子們不要聽吳啟亂講!我很聰明!!!選我就對了!!!
希望我沒有ooc啊!其實我那天是真ㄎㄧㄤ來著(靠)

翔桌的妹子們都超可愛的!!!大家都人好好!說我帥的妹子們謝謝你們!!!你們都真有眼光啊!!!
技術部最強!!!必勝!!!其實我好像就一直在說我罩你們!別怕之類的!雖然副隊跟隊長輪流來警告我很可怕,但是我是不會輸的!(?)
其他桌的妹子們也都好可愛!人好好!大家都是天使!!!

第一個遊戲是一指神功,其實前一天排演是寫三圍,我真心忘了副隊寫了啥啊!應該說本來就一頭黑人問號,然後就超大聲的對一槍說啊!我忘了!
後來就直接變成一個橋段讓小明可以介紹像這樣可以再來一次wwwww

第二個遊戲是烏鴉與烏龜,聽到關鍵字要抓隔壁,結果我居然第一輪就掛了!顧著抓忘了跑,我一個矇逼(打算第二輪才要放水,然而我掛了)還被隊長副隊關心怎麼掛了wwww
到後面技術部妹子很爭氣的贏了第二回來!!!就說我們很強了!!!
贏的組可以當國王!抽籤!
結果換到所有人都有在裡面的正常籤回合我就第一個被抽到了!
幫杜明打電話給唐柔告白
超直球亂講話(淦)
沒問隊長就亂說輪迴請客,好像感覺差點要被扣薪水了喔wwww
小明加油啊!你行的!哥們挺你!
後來我就位子上耍廢,然後被拉上去要學企鵝走路,因為亂提議亂裝怪功能在帳卡上www

後面遊戲結束進MV真的超級感人的,我們也都是第一次看,真的很怕當場哭出來啊!雖然我已經想好如果被妹子發現哭了就要說,才沒有!你看錯了!是眼睛進砂了!
然後秘密環節大成功!!!!大家辛苦了!!!因為我是最近的第一桌,副隊就在旁邊的休息室裡,真的是超怕他突然衝出來的啊!
謝謝翔桌妹子們的配合!!!謝謝你們讓我安全度過這關!要是只有我被副隊抓包就死定了啊!

真的是超感人的!!!!老實說那個時候我有點半下戲狀態,整個沉浸在好棒好爽好感動的氛圍裡啊!!!
副隊真的哭了大成功!!!這個環節真的是所有人都知道就只有他不知道的啊!超浪漫欸!!!
後面快問快答,我是真的很想幫技術部妹子們贏獎勵回來啦!可是我太廢了,不記得隊長槍拿哪手,早知道直接問隔壁一槍啊!
拍立得我只記得因為很多次啟明翔的組合,我就說我不是三傻的成員的吧!
結果旁邊人事部妹子聽成我說自己是三傻,天啊我口齒不清!還差點要被扣年終,都啟跟泊遠亂造謠啦!都他們的錯!(亂講
謝謝美女讓我有年終啊!!!
啊喔對,我到後面才發現自己少穿一件衣服,真心以為自己穿好了,大方跟遠就說這很像翔會做的事沒關係啦
天啊但我還是覺得我好雷對不起><

還要感謝有個妹子送的手鍊!天啊真的太有心了!謝謝你!!!

我有點失憶了,感謝所有妹子們感謝隊長副隊跟輪迴夥伴們各種神carry啊!!!感謝主辦跟籌辦便衣st這段時間內的支持包容與照顧!能跟大家相遇真是太好了!!!

茶會順利結束!!!耶!!!謝謝一槍無浪帶我去吃飯&回捷運!
吃飯聊了好多!

因為是第一次當cos st,雖然大家知道都超驚訝但我真的是第一次!
所以有點方&緊張,一直在想要怎麼演才會比較好來著!尤其翔是還行,但並不特別擅長的那種戲路!一直在想要怎麼拿捏那個分寸啊!
不過我直接ㄎㄧㄤ到不緊張&當起人型立牌吃瓜群眾了就是(淦)
還有很多需要加油的地方!總之如果妹子們能玩得開心那就太好啦!!!
真的一萬個感謝所有人!!!!愛大家!!!

https://www.plurk.com/p/m3wjps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