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白情茶會] repo

#全職白情茶會
#人生贏家不解釋(打燈大寫加粗)
#311要定為村長生日趴兔

https://images.plurk.com/1V5H5KtwP8bAWdlUj0HT.jpg

明明是來賓卻搞得像ST 一樣🤣

摸了好久才開始化妝,本來以為會很障礙但好像還挺快,妹的訣竅就是相信自己的鼻子!不要打鼻影!(大概
因為住的遠11點就出門了,結果12點10幾分就到了,就去喬了一下散開的頭髮,還去旁邊美麗華小浪了一會
然後阿真看到我第一句話居然是啊村長,不對我今天要叫你幽凜(大爆笑
對辣,幽凜是比較像妹的名字啦wwwwww
噢對我今天揹了個超粉似黑一眼能看出是誰家妹子的包www
我們家大眼包可是上過大螢幕的呀!
啊杰希好香~重點是不會不好意思摸他,很好很優秀(幹
然後交流時間的時候跟之前實境索克桌的可愛隊員們會合了,缺一人,然後,我就收到了那隻索克熊
天啊太可愛了吧也太有心了好感動天啊我要哭了😭😭😭😭😭
太謝謝你們了啊天啊受寵若驚,天啊不會說話了,我還是出了個超級古老比畫冊還要早的做古版本啊,還這麼認真研究我的衣服,做的超細緻的啊
滅神的詛咒真的是完全等比縮小,也太可愛了吧,上面還有漸層色跟亮粉,黑斗蓬裡面那件袍子也有,天啊,噢還連鍊子跟鎖片都一樣
真是難為你們還研究我機車的衣服了啊😭😭😭😭😭
小聚後,活動開始,第一個來的是雙花桌,一個是很百花很清新的可愛壓花,還有大孫很會的調酒,夜店王子欸
然後是很安祥的老幹部霸圖春晚年會表演
然後藍雨來了,手忙腳亂擺臉譜超好笑欸,為什麼喻文州有兩版的臉啊wwwwwwww 我們還超剛好的抽到同一輪wwwwwww
笑的好累wwwwwww
再來是輪迴,疊疊樂,我真的是肉眼可見的手抖wwwwww 我們看起來很冷靜其實是因為太專注在抽不想輸wwwwwww
這種場合當然是要聽男神開金口呀
雖然我手很抖但我還是抽出了最後一個藍色成功打贏小周了,耶~
我好像還挺會玩兒小遊戲的嘛,是說應該是最近累了,不然我其實豪無緊張心情啊,唱歌我也無所謂
噢然後我們還講幹話說,因為是杰希桌,所以我們比較優雅自持,嗯嗯,像隊長
然後看後面隔壁有動靜,我們還馬上開啟圍觀模式,因為還沒人來,我們就直接捧著食物圍觀隔壁興欣桌跟輪迴玩了
完全就是一群看戲吃瓜群眾啊
吃東西果然該配劇比較下飯呢,據說我們是吃最多的一桌wwwwwww
後來葉修來了,玩21點,然後牌發下來我就21點天胡了😯
哇我這幾天真的是很旺,抽卡都抽中,還到處摸摸吸香香,超爽的,這週是屬於我的禮拜啊!真的是紀念日等級的欸!
然後就Pocky game 了(沒梗
我好像又不小心太攻了抱歉啊雪柚(豪無誠意)
然後還亂出搜主意跳鋼管wwwwwwww
雪柚:
中間空檔聊天有人說,欸我們人好少喔
我:對欸!(往後一看)
我:啊因為我們微草只有一個隊長啦
小夥伴:求方士謙
我:對啊!不然他退役了不行的話劉小別也好啊(只是自己喜歡小別就忽略真副隊許斌超垃圾
抱歉啊副隊,其實我比較在意你是波濤的足球之友這點(幹越描越黑
後來杰希回來啦,還真是魔術,魔術師可愛~
教學影片錄是錄了,但好像完全只顧著錄杰希的臉了啊(幹
說到錄影,中間杰希被逞罰騎掃把的時候,全體小夥伴迅速圍觀,掏出手機!
#機會主義者(乾
逞罰遊戲,因為我們沒梗杰希先離開一下給我們時間想,他回來後我就用我真誠的眼睛看著他說,是一人一個嗎
#機會主義者again
然後杰希就公主抱我轉一圈了,爽!
然後大家一起快樂搭摩天輪,一直在上面合照,杰希幫我戴戒指,四捨五入就是結婚了呀~
到下面後上次索克桌的隊員們又集合啦,大家都還是一樣好可愛呀~
隔壁少天還拍起了人體六芒星呀wwwww
最後拍全體大合照的時候云秀突然說,幽凜看不到
我😯😯😯😯😯點名我嗎驚驚驚
最後一段時間就隨意閒聊到處浪,給大家看熊熊(你)
新傑還說他長的很像我wwwww
很白wwwwww
哈哈哈我覺得我之後應該要出文州抱牠拍照,Emmmm 就比心西裝吧,挺搭的啊!
然後快樂吃飯飯快樂回家,爽!真的是超開心的!超謝謝大家!大家都辛苦啦!
突然回想起來,這場也是好幾個人跟我說,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村長
我:嗯對你好
天啊你們是多常講到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