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王不留行X王杰希》星辰圓舞曲

*王不留行X王杰希

*外拍劇本之一

*OOC注意

*COS版




王杰希發現自己身陷於一片黑暗之中,他露出了自嘲的苦笑,不過是離了職業圈,放下了微草,榮耀的一切再也不是與他那麼的密切相關,多年來的重心被抽離是不太習慣,但也不至於出現這種症狀吧。

這算什麼?榮耀戒斷症?退役症候群?       

王杰希繼續向前走,周遭的黑色漸漸散去,暖黃色的燈光照亮了一切。      

戴著尖帽身穿斗篷的男人坐在一片星辰之上,在書堆中就著微光翻看不知名的符文書。

那個每天都會透過螢幕看見的身影現下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是夢吧?王杰希這樣想。       

感覺到旁人的入侵,原本沈浸在書中的魔法師抬起頭,看到站在那的王杰希呆愣了幾秒隨即露出了笑容。

「主人!」

魔法師臉上掛著微笑提著油燈緩緩走向王杰希,握住他的手。暖黃色的燈光照耀下王杰希有些驚訝的表情映入對方眼底。

「怎麼了?難道你不認得我了嗎?」

王杰希對掌心傳來的觸感與熱度感到有些詫異,抬起頭,隊上那夾雜著欣喜語一絲擔憂的目光笑了,「怎麼可能......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聽見王杰希叫出自己的名字安心了下來,拉著他的手坐到那一片星辰之上,王杰希好奇著伸出手指擺弄眼前的熔岩燒瓶,一邊聽著王不留行在他耳邊說話。

「主人你看。」順著王不留行手指的方向望去,空中閃閃發亮的星辰緩緩落下,將他們壟罩在其中,就像是沐浴著流星雨。

「很漂亮吧,我的小魔法。」

「嗯,是很漂亮。」

王不留行突然站了起來,優雅的微微欠身伸出手,「那麼,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與你共舞嗎?」       

雖然不會跳舞但看著王不留行一臉期待的樣子也不忍心拒絕,於是把手搭了上去,伴隨著星辰碎片,衣袍下擺劃出一個優美的圈。 

「你知道嗎?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特別的幸運。」

「能認識你真是太好了,我的主人。」  

王不留行抓著王杰希的手在上面落下一吻後放開了他,「時間到了。」

魔法師優雅的轉身走回自己的地盤,在他即將踏上那片星辰的時候,回眸看向王杰希露出了微笑,但他的眼底深處卻流露出幾許藏不住的憂傷。    

「再見,王杰希。」

                

《最後依然愛你》


王不留行坐在書堆中發呆,在這最後的時光他拒絕了其他帳號卡的邀約,選擇在自己的地盤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回憶。

他用僅剩的魔力變出了一個相框,裡面放著一張有著大小眼的男人的照片,他眷戀的撫摸著相片中人的容貌,再那雙較大的眼睛落下一吻,將相片擺在心窩處。

「杰希,我好喜歡你。」

「雖然......你是聽不到了。」       

00:00:00,榮耀伺服器停止營運。

 

【END】

 

王不留行的個性充滿私設,我們家的王不留行是優雅的魔法師啦,總覺得他應該有點物肖其主,然後再加上一些其他的屬性這樣。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而是,我喜歡你,但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次元的距離。

COS版之後再補,我會拍的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