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CWT兩日遊記+速》

*對我又來發遊記跟照片了

*CN老實說我一大半都不知道是誰就不寫了

*親友瓜把這場的遭遇寫了篇文,其中的劉小別、王杰希、張新傑的事都是我的事,戳這


D1



第一天是大團的王不留行,其實我場次前一天還去外拍了黃少天,我覺得我真是........非常的勇猛啊!

當然連出三天回來後就是跟死狗一樣癱在家裡好幾天才緩過來

夏天出王不留行,一邊罵自己傻逼神經病,另一方面跟大家一起玩卻又覺得很爽,我主人王杰希是特地找我兄弟九蓮陪我,我們的臉長得很像,站在一起完全就是個人卡合一的境界啊!


早上畫完妝的時候,因為東西太多實在是很難出門發噗一直哀號(主要是帽子塞不進行李箱,滅絕星塵塞不進海報桶只好用布包),最後呈現左手行李箱右手兩袋,還拿著一大包棍狀物的狀態,從我家到捷運站平常十分鐘左右的路程走了二十幾分......還沒到就覺得很想死


這時候天使出現了!喻文州!!!團裡的喻文州說到捷運站的時候等他,他來幫我提東西!天啊!喻文州你男友力這麼高你媽媽知道嗎?你家副隊知道嗎?總之感謝喻文州來救我,並一路陪伴我

但是到場的時候居然還進不去感到超級崩潰,只好在路邊整裝不然會來不及集合,雖然我最後還是卡在裡面遲到了(靠),還好這時又遇到了親友保羅,感謝她一直幫我穿衣服

還要感謝親友幫我買本!我那天真的是特別的失智,不好意思呀!

因為東西太多,所以在沒有拍照的時候我身上的熔岩燒瓶跟滅絕星塵都一直不在自己的手上,旁邊大家都笑說我不但被爆裝還被拾荒

所以要拍照的時候我都一直在找我的掃把跟燒瓶

是說今天的掃把一直超載,我一直邀請別人跟我共騎,但是大家很重我們根本飛不動啊!


然後因為帽子太大,要跟親友合照的時候都一直戳到人,對不起所有被我戳的人,滅絕星塵因為太顯眼所以在移動的時候變成我在前面領著大家前進,團照我旁邊的索克薩爾還被我打到真是抱歉了

呃因為本人太矮有墊高,到最後腳超痛,坐在旁邊放空失智,有點站不起來,所以都讓要拍照的人等很久真不好意思,謝謝所有扶我起來的人你們真是天使

啊還要感謝江波濤幫我買飲料,雖然是周澤楷付的錢

帳號卡們集體崩潰所以早早就全撤了,謝謝小盧幫我扛燒瓶跟雜物,主人幫我拿滅絕星塵,海無量、周澤楷、江波濤把快死掉的我抬回四樓,最後真的是讓他們一人一邊扛回去的,你們真是天使!

晚上是跟小盧一起去吃飯,沒想到居然在同一家餐廳遇到輪迴的,然後過了大概十分鐘其他帳號卡也走進了同一家餐廳,真是太巧了WWW整家店有一半被我們承包了啊!


D2



D2出的是張新傑,不過我本來的預定其實是喻文州,是臨時改預定支援心髒4+2的

這就要說到前一天在餐廳裡相遇眾多親友的事了,本來隔天要出王杰希的索克薩爾突然衝到我這桌問說:欸你明天一定要出文州麼?

我:我跟少天約好了啊!

結果少天是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他其實只要有隊長就好了於是講一講我們就互換了角色

然後再過了一下我突然想到隔壁的隔壁桌的周澤楷明天是要出王杰希!而且他有高英杰!換我衝到他們那桌說:欸!靠我可不可以出劉小別!!!有杰希有英杰啊!

聊一聊又發現心髒4+2只差張新傑啊!於是我就又變成張新傑了,哥在這十分鐘內換了好幾個預訂,而且還沒跟少天約之前我本來應該是會排江波濤來著

然後,我們就這樣敲定了心髒4+2,沒有告訴少天(幹

悠閒的跟文州、小盧會合後一起去路邊撿魏琛然後再到場內找其他人整裝,我兄弟九蓮看到我的時候超驚訝的,「靠靠靠靠靠靠靠!!!!霸圖的!!!張新傑!!!喻文州呢!!!!」

髒都出現了差江波濤人在攤上,後來張佳樂出現了,然後他說,副隊我先去旁邊一下喔....然後.......他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我延路一直在找我們的張佳樂啊,還一直跟大家說呃我們的張佳樂不見了..........他去義斬找大孫了吧

買本順便去一樓撿少天就照著昨天的計畫,我先走了過去,對著他揮手,他也笑著對我揮手,然後可能是看到我的裝扮終於反應過來了,超生氣的用力拍桌站了起來指著我說:幹!張新傑!!!!!!!!說好的我的喻文州呢!!!!!!!!!

這時候文州緩緩的走過來說:嗨~我是你今天的喻文州^^

少天就從攤位裡衝了出來,我瞬間覺得生命受到了威脅一秒躲在喻文州身後(靠)呃少天抱歉

事後少天表示,他當時真的差點拿手上的一捲膠帶砸我,天啊!我簡直是用生命在支援心髒組啊!

老葉說:我們這是在用行動體現戰術大師的風采啊WWW

因為昨天帳號卡真的是太爆裂,幹夏天出帳號卡一群煞筆,昨天的索克薩爾今天的喻文州是不能低頭(一低頭就背超痛)我是不能抬手(一抬手就手超痛,大概是滅絕星塵害的)然後我們還有很多的不能抬腳

我有學過按摩所以就出現了張新傑幫喻文州按摩的神祕畫面,或是喻文州幫張新傑按摩,完全是個互助的節奏...不過大家表示新傑真的是滿有可能去學這種東西的

大概是真的太突然了,所以親友看到我的反應都是,嗨~幽凜.......靠!!!張新傑!!!!怎麼會是張新傑?!!!!!!

大家反應都好好笑啊(親友都說我真的超心髒)

啊對了我去買葉王本的時候攤主超大聲的說,張新傑耶!張新傑買葉王本WWW大概是有種臥槽你居然萌這CP麼的感覺吧 ?

吃飯的時候夜雨揪我場出夜索WWWW天啊WWW我覺得大概會是我左手拿冰雨右手拿滅神的詛咒,後面夜雨幫我牽我的裙襬,然後我隔天又不能抬手了WW

這三天真的超開心,感謝大家的幫助!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