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于遠》戀愛使者

*底下那坑的番外

*新雙花群的群作業

張佳樂左手抱著一個小豆丁,拍動閃耀著七彩流光的蝶翼輕巧的飛過秀麗的山水,壯闊的瀑布,最後在一棟水藍色的宮殿外降落。

張佳樂把鄒遠放下,牽起他小小的手走了進去,熟門熟路的穿過長廊來到一個百花盛開的花園中。

張佳樂蹲下身讓視線對上鄒遠的眼睛,「我有點事要辦,小鄒你自己在這玩一會吧。」

鄒遠用力的點頭,睜著大眼睛目送張佳樂離去,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在他的視線內,鄒遠一個人逛起了這個雖然不大但卻非常熱鬧的花園,也許是因為種族的關係,花兒們都非常喜歡這個小小的客人。

他走累了就在鳶尾花群中坐下,一株長得特別好的紫藍色鳶尾花垂下了花瓣輕輕的磨蹭了他的臉頰,葉子撫上他手腕上細小的傷口。

「啊,這個是因為張佳樂前輩決定只帶我出來,跟其他人打了一架弄的,沒事的,雖然沒有打贏不過我也沒有輸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前輩會選擇我,我明明沒比別人強,也沒比較聰明,長得也沒別人好看,根本一點特色都沒有。」

鳶尾花們努力伸長莖葉將鄒遠包圍住,花瓣跟葉子摩擦他的肌膚,讓他癢得笑了出來,「你們在安慰我嗎?謝謝你們。」

溫暖的陽光突然被遮住,鄒遠抬頭一看,鋒利的鳥喙向他啄來,突如其來的攻擊加上天敵的氣場壓制,讓他嚇得整個人都傻住了,還是鳶尾花們用葉子纏住他的腳把他拉到了一旁才閃過這一擊。

回過神的鄒遠趕緊逃跑,全身不自覺的顫抖,緊咬著下唇一邊逃一邊從懷裡摸出了一顆彈藥,但那是爆縮式,如果在這種地方使用的話花園就毀了,可是用手槍的話才六歲的他,要在不傷害到花朵們的前提下打下那隻幾乎比他還要大的鳥實在有些困難。

百花谷不是沒有鳥類,但是那邊的鳥都是吃素的,這還是鄒遠第一次遇見兇猛的食肉鳥,他漸漸的被逼到角落,淚水在眼框裡打轉,但周遭只有他一個人他只能想辦法自救。

他看著可怕的鳥舉起手槍,用盡全身的力氣想讓自己的手停止顫抖,腦子裡卻忍不住胡思亂想。

『我還沒變成蝴蝶就要在這裡被吃掉了嗎?』

他朝那隻鳥開了幾槍,卻是激怒了那隻鳥,牠眼睛都紅了,在鄒遠努力的跟牠纏鬥肩膀快要被啄到的時候,右側突然傳來一道劍氣劈中了鳥的身體,那隻鳥痛的直叫,轉向劍氣傳來的方向,但看見那手握重劍的精靈小男孩後那隻鳥卻是發出了嗚咽聲,拍著翅膀飛走了。

鄒遠跌坐在地方鬆了口氣,原本繃緊的神經徹底放鬆了下來,他對旁邊的精靈露出了個有些靦腆的微笑。

「那個……謝謝你救了我,啊,我叫鄒遠,是從百花谷來的。」

「我是于鋒,不客氣,只是舉手之勞。」

于鋒向鄒遠伸出了手想拉他起來,鄒遠卻沒有搭上他的手,雙頰泛起些微紅暈,不好意思搔了搔頭,「對不起……我腿軟了,好像站不起來。」

「幹麻跟我道歉。」于鋒無所謂的笑笑,乾脆坐在鄒遠旁邊,他們坐在柔軟的草皮上,週遭是盛開的花朵。

「不過那隻鳥怎麼看起來一副想吃了你的樣子啊?我記得那種鳥是不吃人的啊。」

「呃……那是因為……我是毛毛蟲吧。」

「原來如此。」鄒遠雖然是人的外表,但鳥吃蟲啊,難怪會追著他跑。

從剛剛開始于鋒一直覺得鼻尖聞到一股很淡淡的香味,他看了看身旁的鄒遠疑惑的湊近了些,這才確定果然是從他身上傳來的味道。

明明是男孩子但是鄒遠身上卻有股聞起來很舒服的淡淡花香,藍雨的女孩子雖然很少但也不是完全沒有,但她們身上卻沒有鄒遠這種味道。

于鋒覺得鄒遠比那些被長老們寵壞趾高氣昂的精靈女孩還要好,雖然才只是第一次見面,但他身邊的氛圍卻讓人覺得很舒服,讓人不自覺的對他產生好感。

「百花谷很漂亮吧?」大家都說百花谷四季如春,百花盛開所以才叫做百花谷,所以住在那邊的人也都讓人覺得非常親切友善。

「是啊!」說到自己居住的地方鄒遠頓時來了精神,開始向于鋒介紹起百花谷裡所有他知道的事情。

「真是個好地方啊,決定了,等你變成蝴蝶的時候我去百花谷找你玩吧?」于鋒笑著向鄒遠說。

「好。」

 

溫暖的陽光照耀下讓人感到昏昏欲睡,大人尚且如此何況是兩個孩子,張佳樂辦完公事回到花園,看見的就是兩個孩子抱成一團睡在一起,小臉紅撲撲的還掛著甜蜜的微笑,看來是做了什麼好夢。

×

第一次寫于遠,手略生。

昨天入了新雙花群,群作業主題是精靈,就先把這個挑出來寫了,呃,妖精跟精靈只差一個字行吧,不然于鋒是精靈啊,其中一個是精靈就行了吧?(藍雨是精靈國)

是說其實小遠最一開始是花精靈,不過三個精靈國也太多其他種族情何以堪,就把小遠改成蝴蝶妖精,現在想想這真是個精采的決定啊,破繭成蝶的小遠,太適合了啊!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