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葉王》星辰魔法師-6

*架空

一群人回到微草總部向雇主交付任務,那龍涎草在拿出來的時候還有些濕,上頭沾滿了龍的唾液,保證絕對新鮮,雇主看到都笑開了花,明明是個漂亮姑娘卻也不在乎那噁心的龍口水直接拎了就走,還大方的多付了些酬庸。

照著事前說好的方式分完戰利品後,葉修突然攬住了王杰希的肩膀,「下次陪我去個地方吧。」

「再說吧。」畢竟是新晉冠軍團有許多事得忙,責任感挺重的王杰希不鹹不淡的回了句。

「喂喂……不是吧王大團長,你沒這麼忙吧?等你休假我來接你啊。」王杰希沒有回話葉修也就當他是答應了,於是揮了揮手帶著嘉世的大部隊走了。 

×

深夜,世間萬物都已陷入了沉眠但微草總部裡團長辦公室的燈卻還是亮著,作為團內閃亮的新星被稱為天才的小魔道學著高英杰看著最尊敬的團長忙到半夜,捧著一杯熱茶正準備敲門的時候一隻手悄然無息的搭上了他的肩膀。

高英杰嚇了一跳,茶都差點灑了出來,他穩住身形回頭看見葉修吊兒啷噹的站著三七步嘴裡還叼著一根草。

「葉、葉神?!」

「是小高啊,喲,給你們團長送茶啊,大眼這待遇真不錯。」

「啊……呃……」被葉修嚇了一跳,而且從來不曾獨自面對大神的高英杰緊張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捧著茶杯在那發楞。

見狀葉修露出了溫和的前輩微笑,掏出一朵小小的安眠花加到了茶裡,然後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不是要送茶麼,快去吧。」

「啊……喔。」高英杰聽話的把茶送了進去,但裡面過沒多久後就傳出了少年不知所措的驚呼聲。

葉修走了進去,非常自然的把因為那杯熱茶陷入沉睡的王杰希抱進懷裡,對高英杰笑了笑,「你們團長明天開始休假了吧?借我幾天啊,放心我跟你們副團打過招呼了,到時候我再毫髮無傷的送他回來啊。」

高英杰呆愣的看著他們最敬愛的微草傭兵團團長就這樣如同被綁架一樣的帶走了。

隔天早上,前一天突然就失去意識的王杰希瞬間驚醒,然而他在發現自己被一個溫暖的懷抱包圍的時候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

雖然是說好的但……這人就不能用點正常的方法嗎?

看王杰希醒了,還無奈了嘆了口氣,葉修捏了捏他的臉頰,「嘆氣可是會容易老的啊。」

「……再老都比你年輕。」王杰希拍掉了在他臉上肆虐的手。

「哎唷,學會頂嘴了啊。」

「是啊,跟你學的。」

看王杰希窩在他懷裡懶得動沒打算要起來的樣子,葉修就直接抱著他走到了一塊石碑前,原本就站在那的人發現他們過來後回頭笑了笑。

「來了啊。」

「嗯。」

沒有想到蘇沐橙也在這裡,王杰希的臉皮還是沒有葉修那麼厚,微紅著臉示意葉修放下他,一同看著眼前的石碑上寫著的蘇沐秋三個大字。

「杰希還沒來過吧?」蘇沐橙把花放到墓碑前微笑隨口向一旁的王杰希搭話。

「嗯……」他確實是不知道蘇沐秋的墓在哪。

「我哥這一生啊一半是為了我,剩下的另一半都奉獻給嘉世了……」少女叨叨絮絮的說著她與蘇沐秋後來還加上葉修的往事,王杰希只是默默聽著,偶爾給一點回應。

說到最後蘇沐橙語氣一轉,露出了個不同的笑容直盯著王杰希,「葉修也算是我的哥哥了,我啊,現在就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了,你說是吧?嫂子。」

聽到蘇沐橙對他的稱呼王杰希冏了,他滿頭黑線的看著笑得一臉開懷的少女,還是一旁的葉修過來解圍了,只是他解圍的方式讓人想揍他一拳。

「沐橙你亂說什麼呢!,大眼臉皮薄啊,你可別害哥晚上得睡地板啊。」

「呵呵。」

蘇沐橙意味深長的笑了笑後就走了,臨走前還不忘丟下一句閒雜人等要走啦的調侃。

難得能夠這麼清閒的兩個人就這樣漫無目的的散步,到了晚上就在山丘上一起看星星,同為法師系的兩人對星象自然都是不陌生的,但看到遠方有一顆星辰閃爍異樣紅光的時候不約而同的皺了眉。

但是他們一個戰鬥法師一個魔道學者在解讀星象的方面都不是專家,只能看得出預兆。

「回去的時候順道問問文州吧。」

「嗯。」

看到這種不尋常的夜相王杰希突然想起了嘉世新上任的副團長,「你們團裡那個劉皓……」

「大眼,跟我在一起還提別的男人的名字,不怕我吃醋啊?」

「跟你說正事呢,嚴肅點。」

「哦。」葉修聽話的端正了態度正襟危坐,等著王杰希的下一句話。

「我看那個劉皓的面相不像是什麼好人……你……自己小心點。」

聽到這話葉修卻苦笑了一下,但隨即又恢復正常,也不回話只是緊緊的抱住了王杰希。

×

快到清明節了,所以讓他們掃個墓,我現在就好想放清明節假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