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周江】氾濫成災(一)

*BGM-寂寞寂寞就好


看著場上的無浪血條清空,對手的角色屹立立在場中,擺出勝利者的姿態。

江波濤癱坐在選手席上,握緊熱得發燙又酸又麻的手,想止住雙手的顫抖。

他緩緩的站起來,在即將踏出的那一刻回頭,雙眼流連於這不大的一畝三分地內,那些對他來說太過熟悉的制式擺設。 

「結束了……」

輪迴的隊員們排成一列鼓掌迎接他們的副隊長,將最後的榮耀獻給他們最好的副隊。

輪迴戰隊的記者會上,江波濤平靜的發表他的退役宣言,耐心的回答記者們的問題,並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記者會結束後之前就退役,特地回來找昔日副隊的呂泊遠等人早已堵在門口。

昔日的輪迴冠軍隊,也只剩下孫翔以現役隊員的身份留在隊裡了。 

一群人在包廂裡不斷的鬧疼,幾罐啤酒下肚後,幾個小年輕甚至還哭了出來,嚇了江波濤嚇了一跳,趕緊安慰他們。

「我都沒哭了你們哭什麼啊。」

「以後不在輪迴我也還是生是輪迴人死是輪迴鬼啊!」

「嗚嗚嗚……副隊!」一群小年輕們撲過去抱住了江波濤。

大家鬧了很久才依依不捨的散場,大概是藉此在發洩自己的情緒吧,每個選手都不想離去但卻總會有那麼一天。


提著收拾好的東西,江波濤站在某個房間門口,深吸了幾口氣並不斷拿著小鏡子確認自己的表情除了酒精作用下的紅暈其他都和平常一樣,才敲了敲門。

「小周,我進來了喔?」

江波濤站在門外等到周澤楷幫他開門,對他笑了一下,把退方推進門內,順手關上門。

周澤楷疑惑的看著他,江波濤不理會他的疑惑收起了笑容雙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認真的看著他。 

「小周,我喜歡你。」

周澤楷不可置性的張嘴看著他,帥氣的槍王大大連露出這種近乎癡呆的表情也還是很帥,但是善於觀察被人戲稱為翻譯機的江波濤已經理解了對方的想法。

他拼命無視了自己內心那種好像被人狠狠掐住的痛楚,已經顧不上自己的笑是不是有點扭曲了,努力掛上和平時一樣的笑容,拍了拍周澤楷的肩膀。

「哈哈,開玩笑的,那群逗比非要在最後再玩一次真心話大冒險,嚇到你了吧!」

「那我走啦,以後自己保重。」

江波濤提著自己的東西飛快的離開了現場,在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天選擇了跟自己最喜歡的人坦白,但人生中果然不是所有事都能稱心如意。

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少了誰就停止運轉,不過是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江波濤還是那個江波濤。

只是送出去的心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找得回來。

×

回到自己家中,簡單的沖過澡後,江波濤從櫃子裡拆開封套拉出棉被,把自己埋進被窩裡,逼迫自己不要再去想了,好好睡一覺,明天就沒事了。

但是明顯的成效不彰,夜深人靜的時刻,江波濤爬出了被窩,打開電腦想找點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正好看到一首叫寂寞寂寞就好的歌,鼠標一滑,溫柔悲傷的女聲傳出,他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跟著唱了起來,眼淚也跟著掉下。

還是原來那個我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那是一個網路歌手翻唱的歌曲,小姑娘大概跟他一樣同是傷心人,才會在這種時候上傳這麼傷心的歌。

幾天之後,網路上突然出現了一名ID叫做水水的CV,明明是溫柔的男生,就跟他的ID水水一樣溫柔如水,卻總是唱著傷心的歌,沒有人知道他從哪裡來的,網路空間的個人資料上全部都是一片空白。

但是關注這個圈子的姑娘們都謠傳水水的心理一定住著一個很愛很愛,但是卻不能再愛的人。

×

哈囉,水水回來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