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周江】讀心背後靈★

*200粉點文

*杰希大神的魔藥店背景

*魔性

@問花落處 

在空氣污染指數居高不下的B市,鼻翼間竟能充斥著香草氛芳,一定是耗費了許多心力在照料吧?江波濤一直覺得微草這個設定是有點走火入魔了。

像他們輪回,雖以輪回為名,隊徽用的還是梵文,但也沒見誰叨唸著大道輪迴之類的啊!

穿越微草的香草園,周澤楷和江波濤被工作人員領到一間掛著招牌的房間前。

江波濤看著木頭上面刻著的杰希大神的魔藥店一眼,笑了幾聲,才抬手禮貌性的敲門而後推門而入。

沒想到卻正好被潑了一身濕。江波濤看著逐漸在自己身上乾掉的水藍色液體,眨了眨眼,看向眼前穿著魔道學者套裝的王杰希。

「王隊,你告訴我這只是普通的水。」

「很遺憾,這是......誠實藥水。」

「咳咳......你們特地過來是需要什麼藥水?這次就算我的了。」

江波濤張開了嘴正想說話,但他整個人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消失,身上的衣服也在同時被看不到的東西腐蝕。

周澤楷慌亂的伸手想抓住江波濤,但掌心裡卻只有他身上殘餘的碎布。

「江......不見了。」他呆呆的看著手中的布料,小心奕奕的把它收進胸前的口袋裡,漂亮的眼睛瞪向讓江波濤消失的罪魁禍首。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王杰希自己也被這狀況嚇到了,他無神的大小眼盯著江波濤消失的地方,內心的彈幕開始暴走。

魔法之神在上,吾為第238代王家弟子,王杰希,請大魔導師祖宗指引弟子一條明路

只見王杰希手上的小本子發出微弱的光芒,閃爍了一下,然後......什麼都沒有發生。 

就在沉默的槍王臉色越來越難看,緊抿著唇,下一秒就要亂射加巴雷特狙擊,準備一波殺了王杰希的時候, 

耳邊傳來了一陣悶笑聲,笑聲的主人原本只是在偷笑,但大概是撐不住了,索性放棄治療開始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王隊竟然是這麼可愛的人啊!」江波濤邊笑邊握住了周澤楷的手。

手裡溫暖的觸感讓周澤楷安心了不少,雖然看不到人不太開心但至少他還在。

「江。」身體有沒有怎樣?
「放心,我沒事。」
「嗯。」沒事就好

看著面色突然緩和下來的周澤楷,王杰希鬆了口氣,「我會盡快想辦法讓江副恢復。」還以為今天要變成自己的忌日了,還好只是變透明不是送去異次元了。

「好。」

「哈哈哈哈哈哈王隊,小周你可是把王隊嚇的夠嗆啊!他居然說還以為今天會變成自己的忌日啊!哈哈哈哈哈哈還送去異次元,真該說不愧是魔術師大大的腦洞嗎?不行,太好笑了,肚子好痛。」

聽著江波濤沒心沒肺的狂笑,周澤楷終於發現不太對勁的地方,露出疑惑的表情。
『他沒說啊?』

「欸?說起來小周你剛剛好像也沒開口呢,所以我現在是真的有讀心術了?」

「王隊好像聽不到我說話啊?」

『嗯。』

「王隊?哈囉?」

「真聽不到啊?好吧,但是現在還有一個非常迫切的問題需要解決,小周,你外套借我穿。」

江波濤剛說完就動手扒下周澤楷身上的長風衣,套到自己光裸的身上。

只見那件外套漂在空中一秒後就變不見了。

「好啦,小周你該去攝影棚了吧?」

『嗯。』

兩人手牽手到了攝影棚裡,江波濤才剛放開周澤楷的手就聽到了他的心聲。

『江,別走。』

「小周......我就在旁邊那個柱子那等你,不會不見的啊。」

『不要,一起。』

「可是......會妨礙到拍攝的吧?」

『不會,拍不到你,一起,抓著我。』

「......好吧。」江波濤跟著周澤楷站到鏡頭前,為了不妨礙他擺動作只好趴到他背上。

就在江波濤快要睡著的時候閃光燈終於停下,周澤楷拖著江波濤回到休息室收拾好就又拖著江波濤離開了攝影棚。

他們剛踏出室外還沒來得急戴上偽裝用的墨鏡就被一群吱吱喳喳的粉絲包圍,一群妹子演底閃爍著愛目與興奮的目光,拿著簽名板跟手機對著周澤楷。

 

「啊啊啊啊啊啊好帥!小周幫我們簽名吧!」

『……』

「槍王大大我是你的殘粉啊!欸?江副不在嗎?」

『……在我背後。』

「槍王大大我要給你生猴子!!!!!!!」

『不行。』

『只要江生。』

「小周!」

本來在一旁涼涼的圍觀順便讀心的江波濤聽到周澤楷這句心聲後,瞬間感覺全身的血液上湧到頭部,用膝蓋想也知道他的臉現在一定紅的很精采,好在沒人看得到。

『嗯?』

周澤楷聽到江波濤叫他眨了眨眼,加快手上簽名的速度打發了妹子們,憑直覺手向後撈了撈,抓住江波濤後直接把人拖回下榻的飯店裡,然後業務熟練的把人壓到床上。

……就是畫面上看起來詭異了點。

「幹麻啊,小周別鬧了快放開我,我們還要去找王隊呢!」

『他會打來。』

『先生猴子。』

「生不出來啦!」

江波濤摀著臉心想,槍王大大你的口味這麼重你家人知道嗎?你的內心這麼黃爆你家人知道嗎?

「快住手啊!我要叫警察了喔!」

『叫。我就是。』

其實周澤楷也沒想真的怎麼樣他,看不到還是不太方便啊。

他抱住人翻了個身,讓江波濤躺在自己懷裡,手沿著他的背脊往上,摸了摸他柔軟的頭髮,然後,他就看到了記憶中的那麼淺棕色。

周澤楷對懷中全身上下只套著一件大外套的江波濤露出燦爛的笑容,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個輕吻。

「歡迎回來,江。」

×

抱歉我拖了超級久的啊啊啊,不知道有沒有達到夜凡的要求呢?

不忍說過太久我都快忘記梗了(還敢講)

魔藥店相關文請戳TAG杰希大神的魔藥店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