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周江】雙向標記

*沒有肉的耍流氓ABO

輪迴繼嘉世之後建立起了新的王朝,賽後記者會本季mvp,隊長周澤楷一反常態的主動拿起麥克風。

「比賽很精采.......大家,很好。」

「輪迴會更好。」

「謝謝。」

「......再見。」周澤楷站起來對著前方深深一鞠躬。

旁邊的江波濤接過麥克風補充:「就如小周說的,雖然他要離開了,但下個賽季輪迴只會更好。」

「今天謝謝各位。」

周澤楷退役的消息讓無數的輪迴粉在這個本該開心的冠軍之夜哭成一團。
粉絲們再怎麼不捨卻還是得接受這個事實。

但沒想到這卻是個悲劇的開始......

退役之後閒閒沒事的周澤楷算準時間從住家前往輪迴俱樂部,卻被堵在半路上,身為一個alpha,還是腿長身材好顏值逆天的alpha,照理來說應該對這種場面見怪不怪了。
但周澤楷就像要個被包圍的野圖b,面對一大群兇殘的omega,beta,只想逃跑。

『江,救!』

不能動用武力周澤楷只好大爆手速發簡訊給江波濤求救,忍受著一堆混雜在一起變得有點噁心的味道。

江波濤收到簡訊趕到案發地點,看著自家alpha被包圍的情景,以前雖然也有類似的情況,但還真沒有一次是像這次這麼壯觀的。

江波濤努力的突破人牆終於擠到了周澤楷身邊,摟住他,一口咬在周澤楷脖子上的線體上,留下一個齒痕。

他半倚在周澤楷懷裡對著人群露出了一個溫和甜美的笑容。

「不好意思了,他是我的喔!」

在那之後......

某天,方明華在江波濤面前點開了個視頻,正好就是那天江波濤宣示主權的完整側錄畫面。

「網上已經傳開了,你打算怎麼做?」

「無所謂吧?反正我也準備要退了,第二性別大家知道了也就知道吧。」
「你該不會是故意的吧?」江波濤笑笑沒有回答,不過不能否認他確實存有一點點私心,公佈關係應該能省下不少麻煩呢!

×

【樹洞】我江竟然是個omega!!!!!!還是被標記過的omega
1L 九水腦殘粉
附上連結江副居然已經是別人的啦Qqqqqqqqqqqqq哭成大小眼,po看到這段視頻後簡直晴天霹靂,江副真美,對槍王感到羨慕忌妒恨,可po打不過槍王啊Qqqqqqqqqqqqq
2L 我只是路人
樓主節哀啊,不過是什麼性別都輪不到你啊,喔我說出來了
不過真沒想到江副隊是omega啊!還以為是beta呢!
3L周江黨頭頂青天
官方發糖啦!!!!!!!!!!!周江一生推!!!!!!!!!
4L 考據君
江副一直都沒被發現omega的身份,該不會是剛成年就被標記了吧?!!!!5L 槍王的手槍
總覺得樓上真相啦?!!!!!!!!
6L一槍穿雲
嗯 (灬ºωº灬)江,我的7L 我看見了什麼
天啊!是野生的槍王本人嗎?前排圍觀!!!!!!!
(圍觀了好幾樓)
10L樓主
哭著圍觀槍王你可要好好對江啊 இд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這麼好的omega怎麼就是別人的了呢!
11L 一槍穿雲>1OL必須 (。・ω・。)و
12L 周江大法好!
周江一生推!周江生一堆!槍王大大什麼時候辦婚禮啊!!!!!!!!!!!!!!!!!!!!!求喜帖求圍觀!!!!!孩子叫什麼名字啊!!!!!
14L圖手一號
太萌必須來一發!
周江婚禮圖.jpg

--------此帖已被管理員封鎖------

最近接了個需要打字的外快工作,然後,每天打完幾個小時的字我就再也不想寫文了(靠)

為了證明我還沒死發個以前的小段子庫存,我只是想看小江咬小周,不覺得omega咬alpha很帶感嗎?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