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周江】穿浪

*歌戳這穿浪試唱

之後換個麥後會正式再錄一次

*小周生日快樂!

【周江】穿浪

 

曲:青花瓷

詞:幽凜

唱:幽凜

 

賀武的你眨眨眼溫柔又得體

清淺一笑如流水沁入我心底

清朗身影在對岸烙進我心裡

心底問能否讓我陪伴你

輪迴的你賽場上霸氣槍絢麗

靦腆一笑的目光擄獲我的心

讀懂了你的世界從此以後我便隨你去

一槍響徹天際穿透了烏雲

無浪的劍陣起守候的身影

榮耀的夢想與你相遇在這裡
默契相繫倆人的回憶

魔劍士能讀懂槍王的低語

旋轉的劍陣裡有他的蹤影

輪回的征途要與你並肩同行 你眼帶笑意

水色渲染一如你悄然的伺機

不動聲色的步伐只有我懂你

沈默之中洞悉他掩飾的情緒 

伸手撫平眉目間的低迷

輪迴標誌刻印在滾燙的心底

交疊掌心傳來了莫大的勇氣

在這蒼茫的世界裡不管哪裏我都陪你去

一槍響徹天際穿透了烏雲

無浪的劍陣起守候的身影

榮耀的夢想與你相遇在這裡
默契相繫倆人的回憶

魔劍士能讀懂槍王的低語

旋轉的劍陣裡有他的蹤影

輪回的征途要與你並肩同行 你眼帶笑意

一槍響徹天際穿透了烏雲

無浪的劍陣起守候的身影

榮耀的夢想與你相遇在這裡
默契相繫倆人的回憶

魔劍士能讀懂槍王的低語

旋轉的劍陣裡有他的蹤影

輪回的征途要與你並肩同行 你眼帶笑意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