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翔江》隔壁的長頸鹿有特殊的求偶姿勢-1

*動物莊園系列,設定戳

*OOC充滿私設注意

*非常非常非常的魔性

長頸鹿孫翔趴在他專屬的王位上(他自己認為的),雙眼炯炯有神的盯著門,等著江波濤像天使一般降臨解救他可憐的胃。

長頸鹿周澤楷也像平常一樣趴在地上,優雅的眨動他纖長的睫毛,平靜的看著孫翔仰著脖子趾高氣昂,隨時充滿活力的樣子,讓人不禁感嘆,啊~年輕真好啊。

孩子雖然熊了點但也是挺可愛的。

孫翔望眼欲穿的看著空無一人的門,卻一直沒有看到那個該再這個時間出現的身影,他覺得自己就像人類世界裡很有名的那塊石頭,等到天荒地老,等到海枯石爛,卻等不回那心心念念的人,再不放飯他就快要被餓哭啦!

就在孫翔快哭了(?)的時候,江波濤提著一籃鮮嫩美味上頭還凝結著些許露珠的紅蘿蔔出現在兩鹿面前,他隨手拿起一根餵了離他比較近的周澤楷,才又拿起一根到孫翔面前。

孫翔咬住了紅蘿蔔,瞪了周澤楷一眼,挪動身體想把旁邊無辜的周澤楷擠到一邊去。

「小孫,別鬧了,你不餓嗎?今天的紅蘿蔔很好吃喔」

江波濤摸了摸孫翔的脖子,一邊餵食一邊安撫他的情緒,周澤楷叼著紅蘿蔔,用堅利的牙齒像在吃POCKY一樣咬的嘎嘣脆,無辜美麗的眼睛看著眼前的一人一鹿。

孫翔是真餓了,他一邊享受著江波濤的愛撫(他自己認為的),一邊還是惡狠狠的瞪著周澤楷,像有仇似的用力咬斷嘴裡的蘿蔔。

周澤楷!你給我記住!不過是長得好看點,比我早認識江波濤一點有什麼了不起!我也不差阿!小爺我今天就先放過你!

迅速的填飽肚子後孫翔站了起來,用他的脖子磨蹭江波濤,不太會掌控力道的他把身為習武之人的江波濤都撞後退了幾步。

「小孫怎麼了啊?告訴我好嗎?」

看著江波濤一如既往的溫柔微笑,孫翔覺得深藏在心中鎖在盒子裡的委屈完全被那個微笑給打碎了,兇猛的奪盒而出。

「你先把紅蘿蔔給周澤楷你一定是不愛我了對不對!!!!!!!!!!!!!!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江波濤你為什麼不愛我!!!!!!」

孫翔說完就抬起蹄子奔向了不知名的遠方。

他跑著跑著跑累了就在湖邊趴下,看著平靜的湖面他突然想起第一次遇見江波濤的情景,那個時候嘉世莊園剛破產,原本在嘉世裡受到大家的愛戴像明星一樣的他也不得不黯然離開,昔日的夥伴們都自顧不暇,他一隻鹿漫無目的的走著,也不知道到底該去哪裡,越走越餓,卻找不到他喜歡的樹葉或是紅蘿蔔。

就在他快要餓到暈倒的時候,他突然聽到有個溫和的聲音說,「哎呀,這裡怎麼有隻長頸鹿呢,哈囉,我叫江波濤,你還好嗎?」

那時候陽光灑落在他帶著微笑的臉上,還有他手裡美味的紅蘿蔔,那一瞬間他覺得江波濤一定是神派來救他的天使!一定是!

可是想到江波濤今天居然先餵周澤楷,他就覺得超級生氣,這怎麼可以!平常都是先餵我的啊!不可以!江波濤你只能對我一隻鹿好!

孫翔站了起來,四隻蹄子用力的踐踏草皮,脖子也低了下來,甩頭摧殘地上的花花草草。

鬧了一陣子有點冷靜下來的孫翔盯著一片狼籍,看著唯一一朵沒有被摧殘到的花兒出神。

難道江波濤真的不再喜歡我了嗎?

他叼起那朵小花,學著以前看姑娘們做過的舉動,用嘴一片一片的撕咬下花瓣,嘴裡一邊唸著,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

......他不喜歡我!!!!!!!怎麼可以!!!!!我不答應!!!!!

孫翔激動的跳了起來,卻在這時腳下一滑撲通一聲跌入了水池裡。

「靠!」

從水池裡爬出來的孫翔覺得今天真是倒楣透了,甩了甩身上的水,要站起來的時候才發現不太對勁,他居然只用兩隻腳就站了起來啊!

視線往下一看一雙屬於人類的手出現在眼前,嚇得他趕緊湊到湖面看自己現在的樣子,亞麻色的頭髮上長了兩隻鹿耳,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扣掉耳朵跟尾巴就完全是個人類的樣子啊!

他不知道自己這個樣子在人類中到底算不算好看,但在看到自己的脖子後他卻皺起了眉頭,靠,好短的脖子,怎麼這麼醜啊,變成這個樣子,江波濤一定更不喜歡他了吧。

孫翔沮喪的趴在地上,可是人類的身體這樣子做實在是不太舒服,平常覺得柔軟的草碰觸到他光裸的肌膚讓他覺得全身都刺刺癢癢的,他只好站起來,低著頭往回走。

走沒多久,走路不看路的他就撞到了一個帶著溫度的物體,拉開了距離一看才發現竟然是江波濤來找他了。

「江波濤!」覺得有點感動的孫翔撲向江波濤像平常一樣想用脖子蹭他,可惜人類的身體實在是有點難做到這種高難度的事,他只好改用頭蹭。

「這個聲音,是小孫嗎?」

「對啊!我掉到湖裡起來後就變成這樣了,啊,你現在不要看我,脖子很短很醜的。」

孫翔仗著身高優勢遮住了江波濤的眼睛。

江波濤笑了笑,拉下孫翔的手,「小孫變成人類也是個帥哥啊!」摸了摸她的頭說,「我們回家吧。」

是嗎?就算是人類的樣子我果然也還是很帥的嗎?既然江波濤都特地來找我了那就一起回家吧!你果然還是喜歡我的嘛!

×

有後續,但其實只是因為後面畫風可能會稍微有點轉變,放同一篇真的太魔性了好歹要讓大家緩衝一下嘛!

其實我覺得這篇算是我個人魔性出了新高點啊!

在我噗上的一些朋友之前可能有的有看到我直接打在噗上,邊吐嘈邊笑邊打,其實連作者自己都超級不好的啊!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