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姑且算是德符記梗+威脅毒誓?

德州扒雞!你弟弟現在在我手裡我勸你是識相!(都市傳說還沒試存魂芯等更新上池中)
得罪一個會寫文的女人可是件很可怕的事,具體請參考隔壁法老的遭遇,德州你可考慮清楚了啊!我話就擺這了!

你德州究竟是懷抱弟弟還是受到迫害矗男不配有弟弟就在你的一念之間了

之前邊睡覺邊在腦裡過了一遍大概劇情估計真寫會很長不愧是矗男撞傲嬌的CP

總之覺得自己腦子有坑怎麼就喜歡上哥哥的阿符真的愛不動了,跟哥哥吵架出了點意外(?)發燒醒來後就老梗的失憶了。

具體來說是誰都記得就是不記得他哥,覺得眼前這個一醒來就管太寬還自稱他哥的人腦子有病

阿符覺得雖然符離集燒雞是從德州扒雞衍生的,但他倆從來也沒見過,只是聽過傳聞,眼前這人攀親帶故也攀得太順了,還煩。

哥哥此時一時間打擊過大已傻。
(讓你再矗男不解風情招惹我們阿符小可愛啊!以後有你受的!)

弟弟不認哥哥空桑的日子也還是要過的,但以前巡邏8小時7小時找弟弟,基本卻還是能找到人的德州這下真的找不到弟弟了
阿符若是存心要躲,這下就真找不到了(以前只是傲嬌但有人沒有珍惜)

矗男只好求助偉大的少主(這兩兄弟都找本少主

你對阿符到底怎麼想的
為什麼他偏偏就只忘了你?

阿符生性自由,我自然知曉阿符已然成長,阿符相當優秀,但我總是忍不住擔憂,克制不住的想要叮囑他,想要為他鋪平前方的道路,但從來沒有顧慮到他的想法......

也許真是我做錯了

少主......阿符,是不是真的不要我這個哥哥了?

少主頭疼兼昏倒,不愧是鋼鐵矗男,思考迴路完全不在一條線上,本少主不是在跟你談孩子的教育問題啊!
阿符愛而不得守著這愣是不開竅的宇宙矗男幾百年真是苦了他了

怎麼會呢,阿符嘴上不說態度也不是太好,但他也就是嘴巴壞,心裡是深愛著你這個哥哥的,整個空桑的人都看的出來。
就你不懂阿符的心思。

少主支招要德州多黏著阿符,對他好對他溫柔,送他東西,他現在是病人,順著他,不要唸他,帶他去以前常去的地方,最好適時的述說一下回憶

但弟弟稍微有想起來的跡象就頭疼,哥哥實在是心疼了,抱住他要他別想了,即使他不認,德州扒雞永遠是符離集燒雞的哥哥,一輩子守護他、掃清他前路的絆腳石依然是他的職責。

德州想通了,也不是那麼在意阿符記不記得了。

分歧點大概在這之後,德州扒雞你的造化就看你自己了,你來我讓你好過點,本少主就多出點力,否則......

德州終於在本少主的幫助下稍微開竅,意識到自己的佔有慾已有些偏執,實在不是襯職的好哥哥了

但他弟卻不愛他了
曾經有顆真心捧到他面前,但某人不懂,某人沒有好好珍惜
某人自詡兄長要給阿符做好榜樣,不求回報別無所求只願傾盡所有護阿符一生平安快樂
本少主一聽呵呵冷笑兩聲,豪不留情的吐嘈兼舉例,就問你德州接不接受
德州:不能但試圖努力維持哥哥人設
本少主:省省吧,要能過你這關我看阿符得注孤生,還是你自己來吧
世俗的看法會比阿符重要嗎?他那麼個嚮往灑脫的性子,你問過他真在意那些嗎?

正式踏入追妻火葬場的路線,矗男追人真的只能用火葬場形容了吧
不過因為一直處於一個「阿符不要我了」有點喪的狀態裡,誤打誤撞,他弟吃軟不吃硬,看他可憐會視情況稍微給摸給抱

這個人以前真沒想過他弟會離他而去欸,阿符你太慣著他了!被偏愛的人都有侍無恐啊!(不是這樣用

比較敏銳的阿符察覺了,問人德州真的是他親哥嗎?哪有兄弟這樣的......肉麻

我是失憶又不是傻......
那你怎麼想他的?
我不知道......
就不該跟你說這個!讓你笑話我!

阿符只是傲嬌彆扭,但有個人一直對他好,本來身體就還依稀記得的阿符漸漸的又再次喜歡上德州了
(阿符開竅的時間會依現實有所區別)

但傲嬌第一時間還是會先逃再說的,他需要好好想想。

最後可能某人又寫情書吧。

大概這樣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