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炭善]一刀繚亂—5

*鬼化パロ
*多少還是有漫畫進度捏
*BGM - 六花-一刀繚亂

x

見眾人同意他的提議,善逸起身準備領大家去休息的房間,打開房門踏入橙紅色的光幕時卻被抓住了衣角。

站在昏黃的陽光中裡的大家停下了腳步,轉過身看向了從房間中伸出手的炭治郎。

「炭治郎?」

炭治郎看著被染上暖紅色周圍浮現一層光暈的善逸眨了眨眼,縮回了手。

見狀香奈乎和小葵對看了一眼,相視一笑,然後把善逸跟禰豆子都推回了房間中。

「善逸先生直接告訴我們位置就行了,不用費心招待我們了。」

「禰豆子應該也有很多話想跟哥哥說的吧?善逸你還是陪著他們吧。」

「可是......」

「善逸先生不用可是了,也不必顧慮我們,炭治郎先生比我們更需要你啊。」

兩女笑容滿面但卻不容反駁的把門直接關上便離開了。

善逸嘆了口氣,隨即看向一旁的禰豆子,琥珀色的眼眸中流轉著複雜的情緒。

他走到禰豆子面前雙膝跪地,金色的頭顱垂到了地上。

「禰豆子......對不起......都是我害你的哥哥也變成鬼了,對不起、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感覺到一隻柔軟而且溫暖的手拍了拍他的頭,禰豆子蹲下扶起跪著的善逸,讓他在炭治郎身邊坐好。

她溫柔的微笑著,拉起炭治郎的手與善逸的手,把兩隻手交疊在了一起。

看著兩人牽在一起的手,她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幾分。

「哥哥,有善逸太好了。」

「小禰豆子......可是我......」

「有善逸太好了!」

禰豆子有些強硬的打斷了善逸的話,拍了拍他們兩個交握的手後,把善逸推進了哥哥的懷裡,自己也順勢抱了上去。

炭治郎的下巴緊貼著他的頭,一手環著他的腰,另一手溫柔的撫摸著他的金髮,禰豆子則是撲到善逸懷裡,緊緊摟住他半邊身體。

兩人把善逸像夾心餅乾一樣夾在中間,讓他眼眶濕潤又泛起了水珠。

在這溫暖但卻讓人想哭的氛圍中他聽見了禰豆子心裡的聲音。

這種事並不是誰的錯啊,是傷害別人的鬼不好!為什麼跟以前的哥哥一樣總是為了明明不是自己的問題而道歉呢!不要道歉啊!

善逸也很努力了啊!這也是沒辦法的啊!而且哥哥真的很喜歡善逸的,哥哥能找到這麼喜歡的人,能遇到善逸真的太好了啊!

善逸擦乾了臉上的淚水看向禰豆子,眼眸裡閃爍著堅定。

「禰豆子......對不—」

「才說不要道歉的我怎麼馬上又犯了......禰豆子,謝謝你。」

「我會打起精神想辦法讓我們的炭治郎回來的,要做的事情很明確了。」

x

清晨的陽光喚醒萬物。

善逸睜開迷濛的雙眼,被窩與他人的體溫散發著暖洋洋的氣息。

對上那雙紅色的雙眸,善逸的心底突然升起一股滿漲的情緒,露出微笑。

「早安,炭治郎。」

爬出被窩與炭治郎的懷抱伸了個懶腰,打開房門,在走廊碰上了香奈乎,小葵與禰豆子。

大家一起動手,很快的廚房內便散發出飯菜的香味,並集體移動到了那個照不到陽光的房間。

善逸安靜的吃著簡單但豐盛的早飯,一邊看著不遠處坐在一起的竈門兄妹,以及小葵和香奈乎。

「善逸先生?你哪裡不舒服嗎?」

就她們對善逸的認識,這個愛哭總是吵吵鬧鬧的傢伙,實在不像是講究食不言的人,太過安靜了不免令人擔憂。

善逸抬起頭,還微紅著的眼角讓他看起來有些可憐,他對小葵笑了笑。

「沒有......我只是在想要是能一直像這樣,大家一起吃飯就好了。」

「可以的!一定可以!」香奈乎突然放下碗筷宣告。

他們已經失去了太多,雖然每個人都做好了覺悟,但可以的話已經不想再失去任何夥伴,這也不僅僅是善逸一個人的希望了。

「嘎—嘎嘎,我妻善逸、竈門炭治郎,即刻返回總部,嘎—」

突然闖進來屋內的鎹鴉發出尖利刺耳的叫聲,低空徘旋一圈後降落在炭治郎的肩膀上。

「看來吃完飯後善逸先生與炭治郎先生要和我們一起回去了。」

「是啊......」

這時禰豆子突然站起身衝了出去,很快的就帶著一個箱子回來,走到善逸身旁,高舉著箱子對他笑。

「這不是以前用來裝禰豆子的箱子嗎?要給我嗎?」

「嗯!這個,裝哥哥!」

「要一起,約好了!」

善逸接過了箱子,蜜色的眼眸認真的看向禰豆子。

「我知道了,我會遵守約定!」

x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