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黃喻》我的隊長變成了Omega-1

*私設ABO

@林檎革命 你要的黃喻



國家隊得到了世界冠軍,這是他們在蘇黎世的最後一晚,得到冠軍自然是要好好慶祝一番的,於是眾人就去附近找了個還不錯的館子。

 

蘇黎世的夜晚比起中國是涼了些,像喻文州這樣南方人感受就更深刻了,他天生體質偏寒,整天下來實在也累了,想早點回飯店休息不自覺得加快了腳步,比後面的人更早一些拐進下個轉角。

一道強光無預警的壟罩喻文州全身,閃得他眼睛痛得闔上,眼睛自動分泌出淚液,咬著唇發出了一聲低鳴。

「隊長!隊長你沒事吧?哎呀,我在說什麼啊,你都哭了怎麼可能沒事,隊長你哪裡痛啊?告訴我啊!不行我們快去醫院,隊長你自己站得起來嗎?還是我揹你啊?」黃少天抱住跪倒在地上的喻文州,眉毛皺在一起,替他擦乾眼角的淚。

「少天……沒事,別擔心。」在痛楚稍微消退之後喻文州撐著黃少天站了起來,張開了雙眼卻是一片的黑暗。

 

看著自家隊長失神的神情,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善於捕捉機會的黃少天怎麼可能沒有察覺到,他眉頭鎖得更緊,乾脆直接扶住了喻文州的後腰。

「隊長你怎麼了,你別嚇我啊!快快快我們快去醫院,我來查查這裡最近的醫院在哪,隊長你別怕啊,不會有事的,醫生一定可以治好你的。」

「葉修我帶隊長去醫院啊!」黃少天爆手速查到醫院之後,朝後頭跟上的葉修吼了一嗓子就要架著喻文州離開。

「文州這是怎麼了?欸你一個人行不行啊?我跟你們一起去吧。」葉修向蘇沐橙交代了幾句便幫忙扶住喻文州另一邊的胳膊。

「不好意思勞你們費心了,剛剛被強光閃了一下突然看不清了。」

「隊長你說這話就不對了,你可是我最最最最最重要的隊長啊!我不擔心你擔心誰啊!」

三人到了醫院,醫生替喻文州的眼睛纏上繃帶,旁邊正好會說中文的護士向葉修跟黃少天說明這種因為強光刺激的暫時性失明只要休息個幾天就好了,但保險起見他們回國後還是去找醫生檢查再拆繃帶比較好。

再三確認不會有問題後葉修和黃少天帶著喻文州回飯店。


×


陽光從窗簾縫隙中竄入打在黃少天的臉上,被刺眼光線弄醒的黃少天皺眉看向一旁喻文州看起來似乎沒被吵醒鬆了口氣,跳下床,把窗簾拉緊,確認窗外的艷陽都好好的被掩蓋住。

這裡是喻文州在G市的小套房,但他自己也很少回來,大部分只是用來堆東西了。

黃少天坐回床上盯著喻文州的臉,還在夏休期間,本來就沒打算回俱樂部的他硬是以對方的眼睛問題回由,半強迫式的不顧喻文州的反對闖進了屬於他的私人空間中。

「少天?你醒了嗎?」喻文州起身雙手向身邊摸索,摸到黃少天的膝蓋時就被另一之手握住。

「隊長你醒啦!隊長你一定餓了吧?哎呀其實我也餓了呢!隊長你想吃什麼啊?這個小區對面的早茶賣的燒賣跟河粉好像挺不錯的,隊長你想吃什麼口味的啊?如果問我的話我最推薦蝦子跟蟹黃的,隊長我先扶你去刷牙洗臉然後再扶你去沙發那裡坐好嗎?隊長你等下就乖乖坐著等我買早餐回來啊!可不要亂跑啊!有什麼事就打我手機啊,都設定好了隨便戳就戳得到了。」

「好,都交給少天決定吧。」

在黃少天的幫助下洗漱完畢做到沙發上的喻文州坐在沙發上,把手舉在眼前發呆,那是他剛剛一直被握著的那一隻手,也許是因為看不到的緣故讓其他的感官變得更加敏銳,手上似乎還殘留著黃少天的溫度。

 喻文州蜷縮在沙發上,把那隻手放到心窩處。

 「少天……」


×

 

真的有ABO,信我

评论(8)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