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相關十題

  •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去年吧,看到朋友在看,入坑是今年2月左右的事,沒啥特別理由就是突然神想看網遊文,失落神廟刷了十來遍想看新的,然後正好UL活動一直打蝙蝠不順便做點別的事很無聊


  •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王杰希、莫凡、江波濤、喬一帆、黃少天、喻文州、葉修、方銳、周澤楷、鄒遠、于峰、藍河、邱非、孫翔,要我挑最喜歡你也太為難我了,前三並列吧


  •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杰希大神我愛你!!!!!!!!!!!!

莫凡我願意躺著讓你拾荒!!!!!!!讓我陪你拾荒吧!!!!

小江我就是愛你瞬息萬變的風格阿!!!!!!!!!!!!!!

胚囉胚囉三位嫁我!!!!!請踩我!!!!用力的~啊~


  •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葉王/喬王/喻王/黃王/方莫/黃莫/周江/翔江/王江/喻江/葉江/邱喬/葉喬/黃喻/喻魏/葉喻/于遠/葉藍/黃藍/翔皓/葉皓/昊翔/樓于/黃于/于鄭/鄭徐/傘修/黃包/葉包/葉方/周翔/葉千(千成)/葉月(月中眠)/葉七(七葉一支花)/張安/黃葉/周葉

其實我沒有雷,什麼都吃,我家CP很雜通常運轉的,看到我突然寫了什麼也不用太驚訝啦


  •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覺

太多了......講葉王好了,要講可以講很久長話短說吧

葉神跟杰希,唔,能夠互相理解,價值觀相近,可以一起並肩作戰,並且在對方面前真正的放鬆這樣吧


  •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文已完31篇/連載中X5/坑X34 圖坑X1

COS預定 

莫凡/毀人不倦(ONLY興欣團/帳號卡團X2/MV團)

王杰希(微草+國家隊)/王不留行

江波濤(輪迴團)

喬一帆(興欣+微草)/一寸灰/黃少天(藍雨+國家隊)/夜雨聲煩

喻文州(國家隊+藍雨)(國家隊團)

灣家ONLY場預計出團+黃莫無料(寄攤)

買東西刷屏就略過了吧


  •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杰希故意輸的全明星賽/魔術師再現的全明星賽/興欣+微草刷副本/黃少開流木在野外砍人說他們排隊求回收/黃少被樹壓/方銳在興欣的一天/趕時間梗/于峰對上樂樂那邊/鄒遠在比賽前的冥想法


  •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王杰希就這樣扛著微草一路向前


  •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各位小夥伴我們一起在冥王星盡情的奔馳吧!就讓我們一起越來越魔性吧!!!


  •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https://nsns6050.lofter.com/post/325248_1352562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