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黃別]記個梗

昨天看到全職的止汗劑忍不住發表了聯盟現在還販賣信息素啦的感言就
會不會補完不好說,寫的話估計是個中篇吧

ABO 黃A 別O
棉香味是什麼味來著我找時間再研究研究

劍指之後

劉小別這小孩囂張啊!懂不懂尊敬前輩了,他們七期一個個都被唐昊帶的想以下克上了?本劍聖還不去好好會會他

小別稍微有點後悔招惹煩人精,還一次來倆,組團來的

欸這小孩其實還是挺有意思的啊,職業就選的很有覺悟,別說這廣告還拍的挺好的,也就比我差了一點

黃少你要完啊
是啊,大型真香現場

我就是瞧著他拿把劍就備感親切多看兩眼怎麼了?廣告拍了不就是給人看的?
......還真怪好看的(截圖收藏)

大概是這樣的心態轉變,閒著沒事就去逗人關注到陷進去>認了
到此為止都沒ABO 什麼事(靠)

藍雨全隊都被煩,尤其同期的景熙最常被迫助攻

還蹭小盧的關係去找(泡)人家
圍觀黃別互懟秀恩愛(?)全程的小盧:我覺得我在這裏好多餘......

花式套路追人(?)

最後來國家隊後還是全明星吧?正值小別發情期(科技已經非常發達不影響了,還販賣多種口味的信息素安慰劑)
小別一身棉香味走過來,藍雨的人全都一臉臥槽的看黃少,嘖嘖禽獸啊,動作這麼快

黃少被懟的黑人問號

搞清楚後申請當送上門的天然安慰劑
群眾都誤會了不如我們讓這成為事實吧
我可中意你啦

還有想到黃少拿世界賽冠軍戒指求婚然後說,我的左手還空著呢,先讓你欠著,之後要還我啊
有點世代差的CP 交換戒指的醍湖味,塞不進正篇可用論壇體

兒子叫黃少言,命名by 小別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