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ラシュオジ]與太陽同行

*大量阿拉什情人節回禮劇情

x

香甜的氣味。

面前叨叨絮絮的說著什麼的少女身上傳來不同以往的特殊氣味,那是到了此處才嘗試過的甜膩現代食物,但味道確實值得讚賞。

迦勒底的女性確實在近日都顯得特別浮燥,貴為法老但也是個少女的尼托克麗絲也學會了享受現代的節日。

情人節,給予喜愛之人巧克力表達心意及感謝的日子。如此的知識確實的存在於腦海裡,然而實至今日才有了實感。

「尼托克麗絲。」

「是、是的,法老王,請問有何吩咐?」

「余只是感受到節日來臨的喜悅,心血來潮的想親自體驗,偶爾這樣做也無妨,余的親臨必能讓這節慶更為閃耀。」

「帶路吧尼托克麗絲,身為法老,所建構的巧克力必定也得如太陽般閃耀,就讓余加入你們,前往建構巧克力的工坊吧!」

x

奧茲曼迪亞斯肩上與腿邊掛滿了斯芬克絲幼崽,幼獸的存在令他少了幾分威嚴,但那閃耀的俊美容顏卻似乎比平日更盛。

他燦金色的雙眸四處巡視,直到與一雙黑色的瞳眸相對。

「噢!法老大哥!」

「我這會有點事,下次再說吧!」說完轉身就走。

「等等勇者!」

三隻斯芬克斯幼獸疾速衝刺向前,咬住阿拉什的褲管,以牙拉扯試圖想往主人的方向移動,奧茲曼也在同時喚出權杖,伸長手臂用權杖前端勾住他的後領。

「竟敢拒絕余,當真不敬啊勇者。」

「法老大哥我是真的有急事啊。」他拎起斯芬克斯還給對方無奈的笑笑。

「余也不是什麼無理取鬧之人,既然勇者有事,余也就不太過耽誤。」

「那麼收下吧勇者。」

阿拉什接過包裝好的巧克力,搔了搔頭髮,「........謝謝你,法老大哥。」

「果然還是變成這樣了啊,本來是想盡早準備回禮的,至少希望能同時給你的啊。」

「哈哈哈勇者不必介懷,余也只是受氣氛影響,偶爾親自參與也不壞。」

奧茲曼迪亞斯瞇起眼貼近阿拉什,「但是余會期待著的。」他刻意的放慢語調在他耳邊說話,酌熱的吐息打在對方耳朵上,末了還伸出舌頭舔了一口。

然後他推開了阿拉什,笑得像隻偷腥的貓,愉快的帶著斯芬克斯們離開。

x

阿拉什站在奧茲曼迪亞斯的房間前,雖然早已得到了自由出入的許可,但還是禮貌的敲了三下門。

「法老大哥我進來了啊?」

奧茲曼迪亞斯正慵懶的靠在軟榻上,看見向他走過來的阿拉什,直起身,對他張開了雙手。

阿拉什笑著抱住了對方,手在那頭深棕色的髮絲上揉了幾下後便拉開了些許距離,把手中的紙袋递給對方。

「抱歉啊,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

「昨天才看到,連好好思考的時間都來不及啊,本來想說至少蒐集一兩百個寶玉或法老大哥需要的素材。」

「結果如你所見,我還真是個沒用的大英雄啊。」

正興致勃勃的拆禮物的奧茲曼迪亞斯聽到這話,停下了動作,將拆到一半的湖綠色長布連同袋子放在一旁。

皺著眉雙手抓住了阿拉什,用力向下一扯,讓他重心不穩的跌入軟褟,並順勢翻身,居高臨坐的騎在他的身上。

眉毛豎起金色的眼瞳死盯著他,雙手揪住他的領口。

「在這個迦勒底中若問何人能與太陽同行,那個人必然是你,阿拉什・卡曼戈,你絕不是什麼無用之人,即使是你自己余也不准你這麼說!」

阿拉什愣愣的看著奧茲曼迪亞斯夾雜著強烈情緒的金眸,嘆了口氣,伸手撫上了他的臉頰。

「法老大哥......我.....抱歉,以後不會這麼說了...... 」

「我並不是想惹你生氣的啊,總之對不起,我果然不習慣這種事啊......我真的在反省了,要怎麼樣才能原諒我呢?」

看著笨拙解釋著的阿拉什,奧茲曼迪亞斯放開了他的衣服,阿拉什也順勢坐了起來。

「好吧,勇者親自為余獻上的禮物就原諒你了。」

阿拉什依言替奧茲曼迪亞斯繫上了那條湖綠色的圍巾。

「好了,法老大哥果然戴什麼都很好看呢!」

「勇者親自挑選的禮物沒有道理會不與余匹配,理應如此,但是記住了勇者,身為能得到余的萬般喜愛之人,必然也得更加的愛惜自身才行。」

他伸手環住了阿拉什的脖子,金色的眼睛裡映照出對方的身影。

「勇者,余賜與你永存的太陽之加護,這英雄之名必將更為閃耀,當能與神王齊名。」

阿拉什愣愣的看著他耀眼的情人驕傲的神情,露出了笑容。

真是敗給你了啊......

啊,是啊......現在的自己已經不是一個人了,既然要與太陽並肩那我也得有所改變才行。

x

真想讓你們看看我腦內某幾幕的法老有多可愛啊

是說,我之前看阿拉什情人節劇情的第一反應真的是生氣啊,氣完才覺得可惡你怎麼那麼好那麼蘇

試著寫了比較不完全是廢萌的東西,然後......你們的ooc 小王子我好像就上線了?嘛大概就是個人願望吧,希望孤單的大英雄不再孤獨,就與太陽同行一同閃耀吧,我就負責哭著打call

說起來這篇其實完全是我幾天前沒事碎碎念,念到自己爆坑呢,標題還是為什麼不愛吃偶像迷弟CP 的我,超愛這對,而且超喜歡迷弟法老,然後又大言不慚的講了一堆(大笑)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