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自己比較喜歡用的全職私設&其他

王杰希

吃貨A,文州的閨蜜損友(這個具體看cp,反正不是王喻王就大部分是),不喜歡中藥味(絕密檔案有提過可能也不算私設?),喜歡小動物(貓派),真的會魔法(偏歡樂向或能塞這設定的坑就比較喜歡玩這個),腦洞可能略大(搞事向)

喻文州

吃貨B(跟杰希組成南北兩大吃貨),閨蜜大部分是杰希,他倆組了CP就黃少,反正總有個人是他閨蜜,看似賢慧其實十指不沾陽春水,深不可測腦迴路(水瓶)
江波濤的表哥

黃少天

廚藝天賦驚人

江波濤

有起床氣略低血壓都會提前起來一些,笑點很清奇,有點攝影天賦,生物殺手養啥死啥,屢試不爽
喻文州的表弟

說一下,其實我對同人的標準可能比較苛刻一些(?)

毀三觀犯罪設定就不用說了,我這人牆頭多的要死,但絕對都是1V1的,在我這是不會有什麼ALL的,只是箭頭可能有,但反正最後一定1V1,我其實精神潔癖有點嚴重,所以這種的別推我,也別叫我寫,不!可!能!

不過這算是我自己的問題

另外我基本是個無差可逆黨,人一樣我覺得相處模式什麼的差不多,攻受什麼的隨便吧,猜拳決定還是怎樣都好,其實我也覺得我寫起來大概幾乎都無差吧,就是看我當下比較想日誰,看誰被日了吧(你)還有就是覺得誰可能比較不介意這個就讓他躺平了

噢還有我這個人本身大概比較是偏方銳啊孫翔啊那種個性的(想起親友以前寫了篇幽王文送我,結果我的名字全換成方銳也毫無違和,跟本方銳X王杰希)總之玩不來白月光與蚊子血啦還是什麼太複雜的糾結感情線拉(?)

我是覺得寫文嘛就是在尋找分析各種可能性吧,所以我自己的話不管什麼PARO設定還是什麼,首先得先說服我自己才行啊,不過大家也知道的我腦洞實在是清奇了些,主要是太普通的我覺得有些無聊就懶得寫了,還有一點就是上面提的玩不出太細膩的東西(本身個性就有些大剌剌的......摳腳大叔一個)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