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攝影THX阿年

用之前的場照混混更新 ,終於快要忙完了啊!

照片只有我自己,只是後面因為這組爆了個爆轟坑,順便記下梗 (你)

那天真的是只有一個熱字,超級熱,體感溫度50度

每個朋友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轟總冰我!綠谷這人更過分,他直接把被曬熱的紅茶塞給我說,幫我加冰謝謝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熱到恍神站在場外路邊發呆,露出一個憨樣的時候,有個妹子來問我拍照,照完後給了我一張非常精美的轟王子彩圖小卡,我一個瞬間清醒然後向小夥伴們炫耀(你)

然後謝謝綠谷幫我弄火焰

謝謝爆豪幫我修片(這邊幾乎都是爆豪直接幫我弄的)雖然他坐在我電腦前一邊修一邊罵我(罵的內容實際上根本是在誇我wwww)

爆豪:靠!你長這樣根本不用修阿!生氣!

我:還是要修啦!!!!(((゚Д゚;)))

爆豪好好笑,是說這個梗似乎可以用來寫點什麼啊,一邊弄一邊罵這很爆豪wwww

大概是大學時期,同校不同班的爆轟,爆豪迷上了攝影吧,來寫個小清新的(?)一開始只是臭老太婆丟了台相機,後來不知怎麼的就成了登山之外的另一個興趣

捕捉瞬間的絢爛,跟爆破的火花一樣,大概這種感覺

不經意的照到了櫻花樹下的焦凍,鬼使神差的就留著了

被綠谷說了照片都沒有人這種話,其實人是有的,只是永遠只照那麼一個人,也沒人知道

暗戀向?應該說是心照不宣向?篇名大概就叫剎那芳華之類的吧,噢然後可以來個大學文化祭之類的活動,總之要拍宣傳,班上有這種帥哥資源不用太浪費了,攝影就請來了爆豪,關小黑屋(不是),一對一拍照什麼的,僑姿勢不經意靠的很近什麼的

然後就可以用上我家爆豪說的話了(大概改一下)

在一起後估計就很甜了,照片要是印出來完全可以開個焦凍攝影展了吧wwwwwww

真的爆坑了,天,我是不是該加個cp TAG(對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