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轟爆轟】成為你的英雄記梗

第二章

改運動會(拉長時間)
我還是......不夠成熟啊

欸就畢業考,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畢業考拉假裝有(淦

第一咖醬,考慮讓他們打一場吧世紀對決,唉唷戰鬥我喜歡,而且我也算是比較擅長這個,恩要先研究一下以前都寫法系多(法師狂)

應該要讓咖醬刷一下帥度跟耀眼度吧大概,可以的話在順便刷一下咖醬>焦凍的小小箭頭

只要想成為英雄就無法逃避,得強大到能夠面對老爸,能夠做自己,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同學會,焦凍自己坐到咖旁邊的座位

「不能坐嗎?」

全程盯咖醬,「你看什麼看!想幹麻?」

「沒.....想看你就看了」

嘖!咖醬有事先走,嘖!這傢伙,那種眼神......嘖,當我瞎阿!

沒有自覺的白痴!那張死人臉根本看不出來到底想怎樣!(沒必要的敏銳與細膩)終於開始關注人家(?)

A班的焦凍自白大會(?)

轟同學跟小勝......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什麼特別的啊

那你......

轟同學的眼神好熾熱啊!

是這樣嗎?

......轟同學,你......該不會喜歡小勝吧?不然你最近......不,也不是最近才開始的(綠谷式碎碎念

想一直看著他.......巴拉巴拉,這就是喜歡嗎?

啊啊啊啊啊啊沒救了!全班第一的大帥哥啊!居然看上那種下水道裡出來的傢伙!

大學街上遇到,咖先看到轟

人群之中能第一眼就發現,就像是黑白的世界中只有他一個人帶有色彩,那樣突兀的搶眼,那樣的特別

告白誰先我還沒想好

你有成為我的東西的覺悟嗎
成為我的東西就別想走了啊!

不會的,怎麼可能放棄呢

只要你不先放手,我就無所畏懼(大概要刷老爸路線)

英雄也是會哭的
焦凍自立事務所(?)

愛與信念使人強大,並肩而行攜手向前,要成為的是屬於彼此的英雄

主題曲ピースサイン

某日低空飛過 我們頭頂的那架飛機我們竟奇妙地一直記在心底 明明毫無意義 為什麼呢窩囊哭泣的夜裡 一心祈禱能變得更堅強為此我們追尋著 不可或缺的勇氣
即使殘酷的命運已注定無法改變即使那總有一天會降臨在我的面前但只要一瞬 就這一瞬 還能呼吸這顆心 便覺得怎樣都無所謂
再一次 往遠方前進往遠方前進 在我之中的某個誰如此高歌熱烈地無法自拔無論何時 只為讓哭腫雙眼的你 不再悲傷 我會展露笑容這是為了成為那樣的英雄而生的歌再會了 高舉和平手勢讓我們的故事繼續轉動

我不會說我想要保護你 因為我知道你並沒有那麼脆弱
而比起你我更加軟弱 是因為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要一個人活下去」 曾經將這句話掛在嘴邊的我
如今正逐漸改變 就笑吧 嘲笑變得害怕一個人的我

用力踢遠用力咬緊 就快要不能呼吸
哪怕吵雜的腦袋和體內深處 亂成一團
連裝模作樣和騙人花招都要消失般
我現在就想碰到 你的心

我們 一定總有一天連遠在天邊的太陽 都能伸手觸及
讓我們抓緊破曉並相視而笑吧
就這樣染上燒得青藍的顏色 往朦朧的城鎮出發
我相信我們能牽著手向那奔去
與你一起去偷偷改寫未來
改寫那乏味的故事

遍體鱗傷粗暴胡來的那些日子
削減被削減而殘破不堪的現在
都因你說的話再次甦醒
逐漸鮮明地 浮現眼前
作繭自縛沉睡的靈魂
淺嚐幾口便捨棄的那個夢想
讓我們再次去搶奪回來吧

再一次 往遠方前進往遠方前進 在我之中的某個誰如此高歌
熱烈地無法自拔
無論何時 只為讓哭腫雙眼的你 不再悲傷 我會展露笑容
這是為了成為那樣的英雄而生的歌
再會了 高舉和平手勢
讓我們的故事繼續轉動

與你一起去偷偷改寫未來
改寫那乏味的故事

其他還沒想好,後面的梗都還很凌亂WW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