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葉皓】白告

*劉皓生日賀文

*葉修生日賀文

這個季節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早上可能熱得要死到了下午卻又忽然轉涼,還會下大雨。
劉皓一早醒來就覺得頭重腳輕,訓練的時候也頻頻走神,頭越來越暈,身體也越來越熱。

好不容易撐到休息時間,滿懷期待的打開微博,今天可是他的生日,他一條一條的刷著粉絲們的祝福,雙眼盯著手機螢幕,視線卻越來越模糊,然後失去了意識。

 

劉皓是被冷醒的,睜開眼睛他覺得身體輕了許多,雖然莫名其妙的躺在路邊,全身濕透,他站了起來,動了動痠麻的手腳,卻感覺到不太對境,舉起手一看,只有毛茸茸的動物掌還有粉紅色的肉球。

「喵~」靠怎麼回事!每年生日都生病我就忍了,現在居然還變成貓了,靠老天爺你玩我還不夠嗎?!

 

突然下起了大雨,無處可躲的劉皓自然被淋成了一隻落湯貓,他拍了拍眼前的鐵欄杆,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週遭只有這一處一看就知道是土豪的人家,這牆也不知道翻不翻得過去,好歹先找個地方躲雨。

 

劉皓正要準備嘗試翻牆的時候,有一個人撐著傘把他抱了起來,「貓不是都該很靈活的嗎?怎麼連這點高度都翻不過。」

『靠!葉修!放開我!』他掙扎了幾下沒有掙扎成功,其實他也不是認真的想掙扎只是看到對方就會有的反射動作,畢竟被仇人抱進屋裡總比在外面淋雨好多了,反正現在也沒人知道他是劉皓。

 

那個人身上帶著劉皓熟悉的煙草味,現在聞起來比以前更嗆了,但偏偏是這個味道讓他覺得有些安心,他抬頭一看,那張在記憶中的嘲諷臉現在卻找不到他曾經熟悉的樣子,『葉修不嘲諷不訓人的樣子多久沒看過了啊。』

 

從門口穿過前庭到達屋內也不過幾分鐘的時間,是溫熱的水打斷了他的胡思亂想,然後他就發現自己的處境非常的不妙,他整隻貓被葉修圈在懷裡,
視線所及都是他白花花的肌膚,劉皓開始的掙扎,伸出爪子要撓他,卻被完美的閃避,下一秒就被手速與體型差壓制。

「喵喵咪嗚~」靠!放開我!

「賣萌也沒用,洗乾淨才能出去,乖點啊。」

被葉修蹂躪完後本來就不太舒服的他被放在腿上順毛,被溫暖的手摸來摸去,雖然不想承認不過還真的滿舒服,劉皓就趴在人家腿上睡著了。

桌上的手機突然響了一下,一刷開螢幕就看到了呼嘯幫劉皓慶生的微博,然後他就看到他腿上的貓慢慢的變成一個長著貓耳朵人,那張臉分明就是今天的壽星,劉皓。

葉修愣了幾秒後也只能接受了他撿到的貓變成了劉皓的設定,被一個一米八的正常男人用全身重量壓著實在也是掙不開,看他著皺著張臉還頂著黑眼圈的樣子,硬把人叫醒也太殘忍了,就只能這樣了。

「葉修……」

「……」葉修無言的看向劉皓的側臉,也不知道他是夢到了什麼,皺著眉唸著他的名字,淚珠從他的眼角滑落。

「哭什麼呢,該哭的人怎麼說也應該是我吧?」葉修無奈的嘆氣,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後腦杓。

「生日快樂啊,劉皓。」

×

劉皓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嘛要快樂點,這篇也是葉神的生日賀,盡量爭取在葉神生日那天完結吧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