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梅閃]爸爸加油好嗎—2

*2019/4/9梅林絆10紀念
*奇妙的架空現代paro ?
*御主因為劇情需要有加上其他設定
*夢女兒文
*BGM —Oath Sign


盡頭之處五彩繽紛的花朵依然盛放,春日的暖陽恰到好處,他足尖輕點,落下的那一刻都會開出一朵鮮花卻又隨即消逝。

他徒步前行,不斷的向前行走。原先渺無人煙的周圍漸漸有了其他生物的存在,他身上的白色長袍也逐漸由隨處可見的衣物取代。

回到寧靜的小鎮時已是傍晚,彎延的小道盡頭處是一座莊園,他熟門熟路的走到門前輕敲門板。

「來了!」

女孩清脆的聲音從門後傳出,打開門對上來人與她一模一樣的紫色眼睛,便露出了愉快的笑容,撲到了他的身上。

「爸爸你回來啦!」
「是啊,小立香爸爸來接你了,我們回家吧。」
「嗯!」

告別了潘德拉剛一家,一大一小手牽手回到他們的家。

洗過澡後,梅林抱著立香一起躺在柔軟的床舖中,白色的長髮與金色的髮絲交織在一起,一大一小倆人的臉上都掛著微笑,這樣的時光顯得靜謐而溫暖。

「小立香這些天都做了些什麼呢?」
「幫了高文叔叔㨶馬鈴薯泥,然後聽崔斯坦叔叔的演奏會,還跟小莫和阿爾托莉雅姊姊玩了騎馬打仗......」

她細數著這幾日的回憶,說著說著眼皮卻越來越沉重,不自覺的陷入了沉睡。

地面被染得一片通紅,這裡看不見天空,只有無邊的黑暗,由黑與紅交織而成的世界。

這裡是哪裡?

立香疑惑的開口,自然沒有任何的回應。
她只好繼續向前,在這感受不到時間流逝的地方走了許久,久到她有些不勘負荷的時候終於看見前方微弱的白光。

她快步跑向微光所在之處。

無邊的黑暗隨著她的舉動褪去。
放眼望去盡是斷垣殘壁與未完全消去的煙硝與火焰。

一名身著白色長袍的長髮男子跪坐在地,他虹色的長髮與白色的長袍沾滿塵灰與血漬。

他撕下斗篷上一塊還算乾淨的布料,替腿上身體只殘留下半邊,整個人已然血肉模糊,殘存的皮膚上還多處龜裂的金髮男人擦拭臉上的血污。

他的動作輕柔而小心翼翼的宛如是在擦拭著什麼稀世珍寶般。
紫色的眼眸中流淌的是前所未見的情緒。

爸爸?......你在哭嗎?

她詫意的跑向前,伸出稚嫩的雙手想替男人擦去淚水,卻無法碰觸到對方。

她只好放棄的站到一旁,看著沒有察覺到自己淚水的人努力將眼前的人盡可能的整理乾淨。

待做完這一切,他將對方抱進懷中,讓他靠在他的胸口,方才的微光又更盛放了幾分。

「我這次算是勉強趕上了吧?」

「吉爾伽美什你真殘忍啊,雖然我只有半吊子的自我,但連你都不存在了的話,就算是我也會寂寞的啊。」

「真是的,你這是第幾次丟下我了啊。」

他單手抱著吉爾伽美什站了起來,手中憑空化出一把法杖,斂下眼睫輕啟唇瓣,優美的音節迴蕩在空氣中。

星內之海。瞭望之臺。
從樂園的角落告知汝等。汝等的故事充滿祝福。只有無罪之人可以進入。Garden of Avalon!

散發著微光的白色高塔投影顯現,紫色的華光碎片圍繞著塔身躍動。以此為中心地面瞬間開滿了花,向四周不斷漫延,直至花朵填滿肉眼可及的空間。

殘破的景致被蜃樓般虛幻而美麗的景像取代,隨著鮮花與高塔的消逝,身處中心處的兩人也失去了蹤跡,就彷彿從來不曾出現過。

世界又回歸成一片黑暗,她旁觀著一切,直到踏足之處突然開始劇烈的震動,空間中出現了裂痕,像是碎裂的玻璃般崩毀。

她再也看不見任何事物並失去了意識。

「沒想到竟然被小立香看到了呢。」

溫柔而熟悉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她睜開紫色的眼眸看著眼前的男人。

「爸爸。」
「媽媽已經永遠離開我們了嗎?」

梅林將混合著他與吉爾伽美什的特徵,幾乎可以視為他們的延續的女孩抱進懷中。

「我們會在遙遠的未來再次相遇的。」

x

其實我最一開始是想寫搞笑文來著的,我最初大綱裡的TAG 還寫著寡夫梅林帶崽千里追妻&阿瓦隆父女相聲呢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