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蒼銀弓騎】喧囂沉迷

*2018/11/1拉二沉船報復(?)
*2018/10/23亞瑟降臨紀念(?)

x

法老王任性起來也是王中之王。

懷抱著形似松鼠的白色異獸,少女孤獨的站在淒涼的寒風中,算是深刻的再次體會到了這句話的精髓。

「奧茲曼迪亞斯,我藤丸立香一定要你好看!我們走著瞧!」

x

風塵僕僕的少女一身白衣的邊緣已有些微破損,行走至某個房間前,她向站在門口的紫髮女人微笑。

「尼托克里絲也有事找法老王?正好,就幫我一起把這些交給他吧?」

「沒問題!既然是進獻給法老王的貢物,那就交予我吧,同盟者。」

「那我還有事就先走啦。」

將擺放了各種蘊含魔力的素材連同托盤一起塞給尼托克里絲,少女踩著輕快的步伐逐漸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法老王,我是尼托克里絲,帶來您需要的消息以及同盟者的進獻。」

「很好!快交給余!」奧茲曼迪亞斯挪動了他尊貴身軀,迅速但也不失優雅的瞬間來到尼托克里斯面前。

「奧茲曼迪亞斯大人這是您需要的邀請函!」

「哈哈哈哈哈尼托克里斯你果然是帶來幸運的小鳥,如余所料,將此事交於你必將能帶來余於滿意的結果!」

「承蒙您的誇獎,那麼我便告退了。」

「嗯,去吧!」

奧茲曼迪亞斯坐回王座上,對鏡重新描繪了一次眼線後,這才將邀請函拆開,仔細的讀完一遍,隨後貼身收好。

不愧是勇者,這簡單的邀請函已令余提起十足的興致了。

雖然時間尚早但余這就提早降臨吧!感到光榮吧!勇者值得如此珍重的待遇!這便是余之祝福!

x

激昂的鼓點伴隨音符起舞,台上的三人全心投入,以席捲一切的氣勢奮力演出。

奧茲曼迪亞斯始終注視著台上的黑髮男人,不同於平日的裝束,剪裁得宜的黑西裝包裹被神所祝福的身驅,襯托的他更加英武挺拔。

眼神交會的那一刻,台上的阿拉什突然露出燦爛的笑容,隨後對他拋了個媚眼,還伸出手朝他開了一槍。

思緒被瞬間清空。

剛剛那是......勇者的笑容是多麼帥氣又兼具可愛,竟然連余都失神了片刻。

平時拉弓的手撥弄琴弦的姿態竟也令人如此驚豔,高歌時認真銳利又危險的眼神使人沉醉,真不愧是令余讚賞的勇者啊!

一曲接著一曲,LIVE 也來到了尾聲。

最後一個音符奏下,阿拉什直接跳下舞臺,徑直走到奧茲曼迪亞斯面前。

「喲!法老大哥,謝謝你來看我們的演出!」

「余並沒有拒絕的理由。」

「相當精彩的演出啊!勇者!勇者竟然也有音樂方面的才能著實令余感到驚喜!」

「就是這場地實在未免過於寒酸了,如此能令靈基都為之震蕩的樂曲當得配上更加輝煌的舞臺!勇者的光芒得讓更多世人知曉才是!」

「法老大哥......」阿拉什一把抱住了奧茲曼迪亞斯。

「勇、勇者?」

阿拉什看著愣住的奧茲曼迪亞斯有點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放開了他。

「啊抱歉,一時沒忍住,大哥你剛剛的樣子太可愛了......抱歉,我這樣實在是太不敬了吧?」

奧茲曼迪亞斯露出欣喜的微笑,靠在阿拉什胸前。

原來勇者也是會渴求余的啊。

「無妨!不必忍耐,余允許了!勇者就隨自己的心意盡情碰觸余吧。」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阿拉什再次擁抱了奧茲曼迪亞斯,並將鼻尖埋入了對方的髮稍。

「對了,其實還有個地方也想邀請大哥你一起去啊,可以嗎?」

「那就出發吧!」

阿拉什笑著牽起奧茲曼迪亞斯的手,兩人一同離開,過沒多久便到了一家咖啡廳。

一進到門內一名金髮如同王子般俊美優雅的人掛著完美的微笑迎了上來。

「歡迎光臨卡美洛咖啡廳。」

「Archer、Rider,你們來啦,這邊請。」

亞瑟領著兩人來到事先準備好的僻靜位置,桌上已擺滿色香味俱全的餐點。

看著兩人始終牽在一起的手,他笑著向兩人眨了眨眼,並將一個包裝精美高雅的盒子交給了阿拉什。

「我會一直在那裡,若有什麼需要再叫我吧。」他指了指不遠處的吧台。

「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好好享受今晚吧。」

他意味深長的笑著多看了奧茲曼迪亞斯幾秒後便離開,回到吧台裡掛著宛如凝固在臉上般的完美微笑守望著兩人。

「原來勇者想來的地方就是聖劍使開的店啊。」

「這裡的餐點味道還是挺不錯的,試試?」

阿拉什插起一塊烤得金黃酥脆帶著焦香的派遞到奧茲曼迪亞斯嘴邊。

「確、確實不錯,余就稍微認同聖劍使在食物上的品味吧!」

奧茲曼迪亞斯耳朵泛紅,故作鎮定,努力維持著王者氣度。

阿拉什卻突然握住了他的左手,掏出方才的小盒子,將那華美的金色戒指套進他的無名指。

他再也無法掩飾自己的心緒,通紅著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不但開竅了還跳級到另一個階段的阿拉什。

「勇、勇勇者,你清楚你現在的作為是什麼意思嗎?」

「當然。」他執起奧茲曼迪亞斯的手,虔誠而溫柔的在上面落下輕吻。

「我阿拉什・卡曼戈願將此身全數奉獻於您。」

「拉美斯,我愛你。」

奧茲曼迪亞斯尊貴的腦袋顯然已經過載,腦中瞬間一片空白,過了許久才回過神來。

他不清楚自己失神了多久,但眼前的阿拉什卻還維持著與剛才一樣的動作與表情。

察覺到不對勁的法老王抽回了自己的手看向四周,除了他以外所有人都彷彿被按了暫停鍵。

「哼!魔術師的把戲!」

他閉上了眼睛。

再次睜開眼睛他已經脫離了夢境,回到平日的迦勒底。

他舉起左手,看著空無一物的無名指。

哼,可笑,什麼都不懂的勇者豈會向余吐露醉人的愛語。

製造出如此完美連身為法老的余都一時不察都陷在其中的幻境,卻在最後如此敷衍,或者說這是表演結束後就不管收拾了?

但竟敢算計法老王!真是好大的膽子啊!

「法老大哥手指怎麼了嗎?」正好路過的阿拉什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左右來回查看後納悶的歪了歪頭。

「沒看出來哪裡不對啊......啊臉色這麼不好難道是發燒了?」說著就抵上對方的額頭。

「好像也沒有啊......」

「勇者!」

「欸?」怎麼突然生氣了?

奧茲曼迪亞斯兇狠的瞪著他,用力的推他,把他抵在牆上。

在夢裡被不斷撩撥回到現實又繼續被招惹,他已然理智斷裂。

惡狠狠的欺上對方的唇,不斷的肆虐,最後用力的在阿拉什的唇上咬了一口。

「這是神罰!余的耐心已經到達極限了!即使是勇者也不可饒恕!太不敬了!竟敢讓法老王等待!一點都不明白余的心意!」

「遲鈍!木頭腦袋!氣死余了!哼!」

放鬆了對阿拉什的壓制,他餘怒未消的轉身,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

阿拉什睜大雙眼摸著自己被咬的嘴唇,看著那漸行漸遠的背影就快要消失在視線中時才回過神,趕緊追了上去。

x

「梅老師啊,這樣的事能輕鬆做到的吧?」少女湊到夢魔身側於花型墜飾邊輕聲耳語。

「那位太陽王怎麼得罪Master 你了呢?不過沒有問題喲,因為似乎會很有趣嘛。」

「梅老師你這麼說就不對了,我是看著法老王這麼辛苦的暗示、明戀著遲鈍的大英雄於心不忍啊!」

「我可是在感謝法老王平日的幫助呢,所以啊,贈與他僅此一天的奇蹟美夢。」

x

其實我現在抽到法老了,但他當初沒有自己跳出來我很不爽所以我還是要寫!

雖然我也知道我沒抽到機率數字的抽數還是雙PU ,70多抽左右,金卡率來說完全沒資格抱怨(亞瑟有來)

雖然我理智上明白但心情上不爽啊!所以還是要整他!法老啊你看看其他人多麼識相啊!就是沒有學他們,所以才只有你被整啊!得罪女人是很恐怖的!

然後就想到了把人捧上最高點然後跟他說醒醒你是在做夢,都是假的,這種超過分超G8 的整人法,看來我當初應該是真的滿無法接受沒抽到的啊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