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方莫》聽見下雨的聲音-1

*BGM-聽見下雨的聲音


溫和的微風輕輕的吹拂,鼻尖還能聞到淡淡的花香飄散在空氣中,暖和的陽光的照耀下,這個城市的人們臉上都掛著宜人的微笑。

「看來真是個好地方啊!」 

初來乍到的少年在安頓好私人物品後,沐浴在陽光中伸了一個懶腰,心情也不知不覺的好了起來。

他拎著一份包裝過的禮盒按下了對門鄰居的門鈴,但屋子的主人也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如何,明明屋內的燈亮著著卻愣是沒來開門。

少年只好一邊按門鈴一邊試圖製造更大的噪音,這下屋內的人總算被驚動了出來應了門。

那也是一個半大不小的少年,長相說不上是帥,但藏在半長不短的黑髮下那張略顯蒼白的臉和緊閉的嘴唇卻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

對方站在門口卻只是一言不發的盯著他看,少年搔了搔短髮,將手中的禮盒遞給他。

「啊哈哈,你好啊,我是今天剛搬過來的,就住隔壁,那啥,都住這區請多關照了。」

他默默的收下了禮盒卻還是沒有開口,即使他天生臉皮厚但這種情況還是讓他覺得有點尷尬,只好乾笑了幾聲。

「看來我來得不是時候阿,打擾到你抱歉了。」

少年想著屋內尚未登出的角色,雖然是在野外但那地圖本來就沒什麼人,他也只是很普通的在練級,實在說不上打擾不打擾的,於是他搖了搖頭表示對方的來訪並沒有打擾到他。

『這是沒有打擾到的意思嗎……這位兄弟還真是個性。』

「那我走啦。」

他輕哼著歌走進隔壁的屋子,雖然鄰居是個沉默又喜歡耍酷的傢伙但感覺不像是壞人,他對於這個新環境整體來說還是挺滿意的。

看著那個新鄰居回到家中,他重新掩上門,把禮盒隨手放到桌上,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內,繼續擺弄螢幕裏叫做莫白的刺客殺著野外的小怪。

機械式的舉動不知道過了多久感覺有些餓了,莫白走到最近的城裡下線,解決生理需求後再度上線,修復武器的耐久,想著順便清一下副本次數就走到副本入口。

他才剛走到那就看到一個叫撲朔迷離的氣功師頭頂著文字泡在那囔囔,他的視角正好轉動到莫白這邊,向前走了幾步。

「刺客兄弟,刷本?」

「嗯。」

「行啊,進組。」撲朔迷離一邊向莫白發送邀請一邊招呼其他隊員集合,隊中一個騎士一個牧師一個槍砲師,加上氣功師撲朔迷離和莫白的刺客,算是個挺標準的隊伍。

「人都到啦,出發吧!」


×

哈哈二更,答應留芳太太就先把這坑放出來了,老實說這個才是我第一次寫的方莫文,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搞得有點長就是(看著我寫了約三千字劇情卻只進行到一半的手稿)

之前一直沒放出來是因為我本來想一口氣貼完啦。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