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閒聊+你萌過最冷和最熱的CP】

先說一下,那個其實我感冒了,而且看我這樣子短時間內大概是不會好了(其實我發天氣預報少年那天就病著了,還是很沒品的自個暈就算了還讓江波濤也陪我一起暈)

所以更新速度會放慢點,我狀況好的時候就慢慢的寫一些,呃先寫天氣預報少年的兩篇後續跟葉王篇,星辰魔法師剩大概最後兩、三章,給我些時間吧,然後說好的帶孫翔玩的魔藥店4,兄弟你生日前我盡量寫出來,就當生日賀文吧(沒誠意)


我這個人啊,一直以來都畫風特別奇葩,同一部作品裡我總是能吃到特別熱門跟特別冷門到哭出來的CP

網王呃這是啟蒙我第一篇是看不二菊吧,那時還只是個十三歲的孩子,就跟風喜歡上了

火影當初比較萌寧鹿、佐寧、不過熱門的我也是吃的,這時候還沒冷門到想哭,倒是還好,呃抱歉我年輕時坑品不好全坑掉了,後來還被剛認識的大學同學抓包......大姐這都多少年了您居然還惦記著我那些坑,我我我對不起(下跪)出來混的誰沒有個黑歷史啊,哥那時可還是十五、六歲的一朵小花兒呢

APH當初是米英,這應該算最熱了吧?大概,這個時期主萌最冷的貌似是露菊

特殊傳說,主萌是夏千、萊夏,對的,萊恩跟夏碎,你去GOOGLE搜文的話大概會看到我以前寫的文......只有我......別說了,虐

閃十一基綠挺熱......創作很少

黑藍,青黃跟木赤,黑火,這個我萌得快,去的也快,也就寫過一篇青黃文,反而是外拍的還多的多了

Unlight 里修、王佐、里梅、店梅......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冷的,難得的都刷得到糧吃的作品

全職 主萌葉王、方莫、黃莫、于遠、周江、其他都吃,真的什麼都吃,稍微偏冷一點但是因為不挑食所以倒是不會斷糧,我的好基友們也會沒事就刷一點糧給我,除了黃莫刷標籤第一篇文章是我自己下面也是我自己,加上地瓜本總文章量5篇(其中兩篇還我自己)比較悲催一點之外,好像還好,反正餓了就自己種田餓不死

徵求黃莫小夥伴啊,其實我快要準備開始刷黃莫了......說好的暑假黃莫無料我會努力的,等我吧,沒意外的話擺在灣家全職O,有意外就CWT吧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