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葉王》星辰魔法師-10

*架空

葉修發現自己身處一個煙霧繚繞的地方,往前走了幾步,一張熟悉的臉孔正衝著他微笑,「……沐秋。」

蘇沐秋沒有說話只是笑,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用力的踹了葉修一腳。

「靠!」感覺到腰臀處一陣劇痛,睜開雙眼的葉修發出一聲咒罵,也許是罵得太過響亮,旁邊正替他換藥的牧師嚇了一跳,瞪大眼睛看著他。

「咳,你好,我叫安文逸,如你所見是個牧師,你現在感覺如何?」被嚇了一跳的安文逸馬上恢復平日的冷靜,以醫者的的身份一邊問話一邊查看葉修的身體狀況。

「全身骨頭都快散啦。」

葉修一邊揉著酸痛的腰,一邊掙扎著爬了起來,緊閉的門被開啟,三個美女抱著幾袋東西說說笑笑的走了近來,看到葉修醒了都湊到他身邊。

「醒了。」蘇沐橙鬆了口氣露出和平時一樣的微笑,雖然身上還纏著繃帶但氣色看起來還不錯,只有眼瞼下的些許青灰破壞了畫面。

「嗯……被你哥踹回來了,我躺了多久?」

「十天,先吃東西吧,別的之後再說,等著啊。」蘇沐橙說完就跑進安文逸家的廚房,看這架式最近大概是沒少去過那。

等著蘇沐橙給他弄飯的期間,他看向了兩位姑娘,「兩位好啊,我葉修。」

那綁著馬尾的姑娘,馬上跳出來自我介紹,旁邊剪了一頭短髮的無死角美女笑笑,禮貌的說了句,「唐柔,你好。」就讓開了位置,讓陳果跟葉修聊天。

沒多久後蘇沐橙端出一碗熱粥,好幾天沒有自己進食的葉修吃完後,看向了陳果和唐柔,「你們有看到却邪嗎?」

「沒有,我和果果撿到重傷的沐沐送到這時,你早就已經躺在安文逸這了。」

 一旁的安文逸點了點頭,「是莫凡把你送來這的。」

 「什麼?!莫凡?」聽到這個名字,兩位姑娘都瞪大了眼睛,也許是因為莫凡這響噹噹的名號跟救人的畫風太不符合了。

「怎麼?」

「呃……這莫凡是個忍者,挺強的,就是獨來獨往,還有作風……不太討人喜歡。」這完全是保守的講法了,一有機會就去拾荒的人,這猥瑣行徑沒一出門就被唾棄算不錯了。

「這樣啊,好吧,那你們有沒有戰矛啊,隨便先借我一把?」

「我的先借你吧。」唐柔從空間中拿出一把戰矛遞給葉修。

「謝了。」

葉修接過戰矛,爬下床榻,隨手抓了張白紙龍飛鳳舞的寫下兩個字走到屋外,向空中吹了幾聲口哨,等送信鳥飛過來。

「沐橙你有沒有魔晶啊?」葉修朝身後跟著他走出來的蘇沐橙喊了一聲,蘇沐橙直接幫他把魔晶付了。

「給杰希的啊?」

「嗯,你也知道大眼那腦回路,有時候我都猜不到,要是做出什麼驚世駭俗的事就不好了。」

把信送了出去後,葉修揮了揮長矛,擺出了個發動伏龍翔天的姿勢,但是卻毫無動靜,他又試著揮動戰矛想打出炫紋跟魔法鬥氣,但是卻還是同樣的結果。

「……果然是這樣嗎?」葉修嘆了口氣,丟開手中的長矛,在剛醒來的時候其實他就有感覺了,全身魔力匱乏,精神力也下降了不少,估計是過度透支魔力的後遺症,高階魔法大概是都用不出來了。

蘇沐橙看著葉修的樣子有些擔心的靠上前,葉修看見她的樣子笑了笑,把手放到她頭上揉亂了她的頭髮,「幹麻那個臉啊,我可還沒到該絕望的時候。」

他從空間中拿出了一把銀色的大傘甩弄了幾下,「你哥真是未卜先知,料事如神啊。」

葉修撫摸著蘇沐秋最後的作品,那把名為千機傘的天才之作,沒想到還真的派上了用場,「重頭開始吧。」 

×

一隻鳥飛到了營帳中,啄了啄沉浸在書中內容的王杰希的頭髮,他取下了鳥兒身上的紙,在桌上倒出一點魔晶讓牠任意啄食。

紙片上寫著歪斜的,『等我。』兩個字,只是簡單的兩個字但卻包含了許多訊息,葉修沒事,而且他一定會再回來,雖然平時亂七八糟的但他對王杰希許下的承諾一直以來都一定會做到。

王杰希放下書本走出了營帳,溫暖的陽光讓他瞇起了眼睛,他看著遠方的藍天白雲,露出了近期以來的第一個笑容。 

×

媽蛋,寫完葉神被傘哥踹醒我就去睡覺了,結果我馬上做夢,夢到被鬼追還被掐,你妹啊!這是報應麼。

終於寫到換散人啦!還有魔術師的心思你不要猜,其實總覺得沐秋跟杰希應該會成為好朋友來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