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黃莫》黃少教你的杜絕騷擾一百招

*真人真事親身經歷

*黃少與莫凡已交往

*有點逗比


靜謐的空間中突然響起一連串的訊息提示音,平常會造成這種結果的兇手現在正坐在他身後的沙發上,莫凡略帶疑惑的點開視窗,看著螢幕上的字皺起了眉頭,但還是動了動手發出了幾個字。

原本在沙發上從行李裡翻東西的黃少天看見莫凡皺起了眉頭直接走到他後面,雙手環住他的身體並把下巴放到他的肩膀上。

「怎麼了怎麼了?」

莫凡看了他一眼,放下握著滑鼠的手,示意他自己看。

黃少天看著莫凡的QQ對話窗上這陌生的ID,除了一開始的自我介紹說了是莫凡的小學同學,接下來的對話不但用語自來熟還毫無意義,純屬沒話找話想搭訕的。

「小學同學這關係也拉太遠了吧?你還記得這哥們?」

「不記得……煩。」

「這騷擾魔人呢,真是,讓本少來好好會一會他,你就看著吧!」黃少天直接大爆手速瞬間發了一長串的字,這前後畫風轉變的讓人措手不及。

對面那位搭訕的仁兄也不知道是被嚇傻了還是如何,突然沒了回應,過沒多久頭像就灰了。

「哈哈,怕了吧怕了吧,小樣,跟本少比刷頻還是太嫩了,怎麼樣莫凡我幫你解決了個麻煩有沒有獎勵啊。」

「哈,好機會!」黃少天笑著跟莫凡說話,在他扭頭過來的那一瞬間抓住機會直接啃了他一口。

被聯盟最兇殘的機會主義者偷襲成功的莫凡眨了眨眼睛,摸著被啃的地方,臉頰上慢慢浮現出一抹紅暈。 

×

這事實在是太想分享給大家所以我寫了,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啊!之前就是有沒啥聯絡的人敲我,就一直問我最近怎樣啦之類的,反正就挺煩,沒興趣的話題自然是懶得多說所以畫風就很莫凡,這幾天又被敲實在是……我就突然靈機一動,直接切換了黃少的畫風立馬刷了他整個螢幕,結果,對方就沒在找我了wwwwww

我那瞬間真是特別的愛死黃少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