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葉王》星辰魔法師-9

*BGM-榮耀

*架空

夜幕低垂,天邊傳來震耳欲聾的咆嘯,妖獸軍團已經突破了外圍的防線向作戰總部步步逼近。

各大兵團都按照計畫站定位置,王杰希領著微草的魔道學者們飛到空中,每個人分散開來呈放射線向遠方飛去,驅散粉從空中灑落,讓絕大部分的妖獸都中了負面狀態,後方喻文周領隊的術士團也是看準時機就釋放咒術,讓主攻的職業們減輕了不少壓力。

魔道學者們飛到獸群隊伍的中段,正好能和遠程職業的攻擊對應的位置,紛紛掏出了熔岩燒瓶,地面瞬間形成的岩漿打亂了獸群的隊伍,接著又是一連串的酸雨燒瓶招呼,讓槍砲師的火力線能更快的擊殺。

這時後方一群長著翅膀的妖獸沖天而起,王杰希不慌不忙的掏出一把寒冰粉拍在掃把上,抓準方向像陀螺一樣在空中旋轉前進,螺旋式的衝擊加上寒冰粉的效果把不少被凍住的妖獸都打到了地面。

魔道學者們紛紛效仿,空中各種魔法道具與魔法粉末帶來的效果隨著妖獸一隻隻被打落,就如同一顆顆流星在黑夜中綻放滑落。

「團長!小心!」

距離王杰希最近的高英杰看到他身後三隻妖獸從不同的方向朝王杰希猛衝,從懷裡掏出星牌,一道流光射下了王杰希左後方的妖獸,但是另一邊的妖獸還是撞到了他,過大的衝擊讓他整個人從掃把上滑落。

王杰希馬上伸出右手抓住掃把炳,順勢一個橫掃打飛那兩隻妖獸,但他的前方瞬間又來了一群妖獸,他抓準時機就著原本的姿勢一腳踢上向他襲來的妖獸的臉,腳掌向下使力,用妖獸的臉當做踏板一個空翻穩穩的回到滅絕星辰上。

他領著微草的魔道學者團奠定了制空權,那些有飛行能力的妖獸一隻不剩的被他們打落。

而各大兵團組成的地面攻擊團也將戰線往前推進到了這邊,四周煙銷四起,漫天的血光與炫爛的魔法效果、武器發出的鋒芒交織,所有人都為了自己想守護的東西,為了人類的未來拼盡一切的戰鬥。

戰鬥造成的傷口都最大限度的激發了所有人的血性與戰意,身體遭受的痛楚反而讓他們拼得更兇。

他們沒有退怯的理由,為了家人,為了朋友,為了活著,不管為了什麼,退了就是死,只有戰。

戰到最後,殺光眼前這幫畜牲。

各大兵團不顧一切的放手一戰,最後終於為人類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 

×

攏長的戰鬥結束大家忙著清理戰場,救治傷員,王杰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自己單獨的營帳中,魔道學者使用的各種魔法道具大多是事先做好的,使用的時候不太需要另外耗費魔力,然而這場戰鬥下來,卻讓他感受到從來不曾體會過的魔力匱乏的感覺。

他倒在床舖上,解下腰間的半截却邪抱在懷中,一言不發的盯著,卻抵不過疲勞的侵蝕,越來越沉重的酸澀眼皮終於闔上。

但即便失去了意識他還是緊皺著眉頭,嘴裡發出囈語,睡得很不安穩的樣子,他緊閉的眼角沾染了些許濕意,蓄滿眼眶的淚水抵不過重力的作用從頰邊滑落,最後滴落在却邪上。 

× 

那年夏天的戰場,我身邊還有你,無聲無息轉眼硝煙四起,拼搏一場無悔的戰局。

情人節的這天居然正好寫到這個地方,太不應景了,我現在真是特別的需要王不留行,不太舒服就讓我休幾天吧。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