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葉黃]機會主義的逆襲

*段子,其實好像挺無差的
*名字隨便取的

毫無預警的大停電造成了兩個大男人坐在沒有空調的屋子裡,就著蠟燭的燭光面面相覷的詭異景象。

「帝都為什麼會大停電啊!熱死了熱死了,老葉你家看起來這麼誇張難道沒有什麼獨立發電設備的嗎?沒電想刷個微薄還是上榮耀PK什麼的都不行啊!老葉你想想辦法啊!再這樣對著你這張虛胖臉發呆我一定會無聊死!」

「阿對了對了,粉絲好像有送了我什麼東西,出門的時候正好拿到,乾脆來看看吧,唉唷體積還挺大。」
「這什麼東西,有張紙,老葉你蠟燭拿近點。」

「.......吵死了。」葉修一邊吐嘈一邊拿著蠟燭湊近黃少天。
「什麼?請抽出桶子裡的紙條然後執行上面的指令,能全程錄影最好,喔,所以這桶子裡是粉絲們希望我們大藍雨發出的福利囉?」
黃少天邊說邊隨手抽出一張紙條打開,上面紙寫了兩個大字,『壁咚。』

「喔?這個我知道,沐橙最近看的連續劇裡還挺常出現。」
葉修把蠟燭放到一旁,看準位置迅速的放倒黃少天,把他壓在地上。

「靠靠靠老葉你幹什麼!這哪裡是壁咚這是地咚才對吧?」
「隨便玩玩計較那麼多幹麻?」
「還是劍聖大大少女心爆發想認真的體驗一把連續劇裡的正統壁咚啊?」

「靠靠靠靠靠靠靠誰少女了!老葉你這是毀謗啊!你那張虛胖臉壁咚也不會有連續劇效果的啦!換成周澤楷還差不多,不然我來也行!老葉你算了吧,你畫風不對啦,那個畫面光想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葉修放開大笑的黃少天。
黃少天爬了起來突然把葉修推倒在地,在他臉上映上一個響吻,居高臨下的看著葉修,笑得露出了小虎牙。

「怎麼樣!這種事還是我來比較好吧!認輸吧老葉!」
「是是是,劍聖大大最厲害了。」

真的,太厲害了。

X

今天FB 突然跳出這篇動態回顧,三年前隨手一寫,然後我就完全忘了這回事,也沒有發(大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