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葉王》空氣淨化機

*第十區板頭梗

*葉神老家B市私設

王杰希是土生土長道道地地的B市人,而他在本地買的房子距離微草俱樂部也不算太遠,不至於像嘉世和興欣那種過個街就到了的距離,但也都在同一區了。

現在是夏休期間,微草戰隊中只要沒事的人都跟著到他本人都許久沒有踏入的家來玩了,要說怎麼會突然想到要回來那還得從上個星期接到一封訊息說起。

葉修:帥哥,收留我吧。

一封沒頭沒尾的訊息讓王杰希看了之後納悶的馬上回傳,但對方卻是顯示已經關機了,雖說葉修自從退役轉為興欣顧問之後也終於開始用起了手機這種東西,但他這種用法有跟沒有也差不多了。

王杰希無奈,不過這麼多年也差不多要習慣了,他也確實很久沒回去了趁這個機會回去看看也是好的,至於其他人就完全只是湊熱鬧了。

突然門鈴響了,靠門最近的梁方去開了門,就看到葉修手插著口袋懶洋洋的站在門口,看到他打了聲招呼後就走進門內,在經過梁方身邊時那濃重刺鼻的菸味讓梁方忍不住咳了幾聲。

「王大眼,哥來啦,求收留。」

「……你不是上星期就要來了?你到底來幹麻的?」

「說什麼話,我當然是來看你的啊!看你的大小眼有沒有熱漲冷縮了。」

王杰希完全無視了葉修的垃圾話只是盯著他看,大有不交代清楚就準備滾出去的架勢,這人多勢眾的更何況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即使是厚顏無恥如葉修也只能屈服了。

「哎呀,大眼你別這樣看我啊,這這麼多人圍觀呢,多不好意思啊。」

「行了行了,我招。」本來就沒有想要隱瞞王杰希只是嘴上還是習慣講兩句的葉修坐到了王杰希的旁邊。

「其實啊,我老家也在B市,能撐一個禮拜才跑出來我也挺不容易的啊。」葉修輕描淡寫的說著,說完還自己感嘆上了。

「出去記得鎖門。」王杰希完全無視了他的感嘆,也不想過問他家裡的狀況,直接把鑰匙交給葉修,算是答應要收留他了。

「謝啦,對了機會難得大眼你帶我去你們微草的藥草園拔個王不留行還是什麼中藥的回去吧,我們興欣女孩子多又窮挺不容易的。」

「微草沒有那種東西。」王杰希已經懶得吐嘈他興欣的條件不管怎麼說一些中藥材還是買得起的了。

「你們真是太不敬業了。」

微草戰隊的年輕人早就被這昔日大神嘴上的垃圾話弄得楞住了,還是王杰希反應快,涼涼的回了一句,「要買中藥去中藥行。」

隨著葉修的入住,空氣中的尼古丁濃度也一天比一天提高,微草戰隊裡平常沒什麼人抽菸,所以年輕小夥子們都不太習慣,來找他們隊長的時候輕的咳個幾聲,稍微比較敏感的那可是像要把肺都咳出來似的,連眼淚都掉了。

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

於是,為了孩子們的健康,王杰希掏出手機上網訂購了兩台空氣淨化機。 

×

看到朋友說第十區板頭覺得真可愛,我說這板頭一定會讀心吧(嗯我沒有帳號,能註冊那會我貌似全職都還沒看完呢)

朋友說快撸一發吧,所以我就撸了

覺得沒什麼CP味,但葉神B市親友太多了,總覺得沒這層關係他不會特別找杰希啊!

是說我本身就是對菸味特敏感的類型,光是靠近(約2個身位)我都聞得到,還曾經發生過上課了被同學身上的尼古丁味薰暈了的慘案(儘管我一直催眠自己那是葉神的味道,但到後面我已經暈到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