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王杰希中心》杰希大神的魔藥店-3

*腦洞一不注意就發作了

*微草戰隊溫馨上線


王杰希有個秘密,一個全聯盟不為人知的秘密,好奇心強,對科學文明有這狂熱喜愛的魔法師,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關於魔道學者這個職業的官方介紹,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王杰希選擇這個職業的原因。

沒錯,其實他真的是魔法師,據說祖先裡還有人是偉大的大魔導師,不過這都過了這麼多年了,他們王家魔法師的血統早就非常稀薄了,很多相關資料也早就沒了,到了王杰希這一代,還是因為他本身有點天賦才能調配魔藥的。

雖然他會開始碰觸這一塊也算是一個小小的意外,自從之前的比賽被葉修指出問題點的時候他想了很久,不得不承認葉修說的是對的,所以他決定慢慢開始放手,想著找些其他的事來做。

正好在回老家一趟的時候從書房的角落發現了一本不知道是哪個祖先留下來的魔藥調配筆記,一時好奇的他開始試著調製魔藥,經過一番努力後他成功了,又因為一些因緣際會王杰希的魔藥名聲正式在職業圈中傳了開來。

雖然說已經決定要放手讓年輕人闖蕩,但他也不能說走就走,還有許多事得幫忙照看著,大多時間還是住在俱樂部中,所以在他的第N件襯衫被魔藥腐蝕的時候他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敲了敲技術部的門。

技術部聽了他的需求之後拍胸脯保證一定能滿足他的要求,弄來一套防火防腐蝕還防電流的衣服,只是沒想到那套衣服的樣子完全跟他的王不留行一模一樣,還連帽子都順帶做了。

王杰希看到衣服後也是有些驚訝,但驚訝也只是短短一秒,他隨即笑著向技術部的人員們道謝,只要能用就好長什麼樣子還不都一樣,王杰希是這樣想的。

將手中的訂單整理了一下發現材料不太夠的王杰希走出了調配室,到了微草後面的一個小小庭園中,澆了水後蹲下身,摸了摸土壤確認狀況,才開始挑選自己需要的藥草。

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完全沒有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偷偷的躲在一旁看著他動作的大家。

「居然是真的。」

「隊長……咳……那個……其實我覺得這樣的隊長好像有點可愛耶。」這是唯一的女孩子柳非說的。

微草戰隊的大家壓低音量在一旁竊竊私語,夏休期間他們大部分的人也都忙著自己的事去了,卻在QQ群裡看到黃少天群發的照片後不約而同的跑了回來,眾人面面相覷,最後還是有人想起王杰希專屬調配室那跟別的房間完全沒有不同的樣子提了議。

「隊長在經營魔藥店的話,不如我們幫他做個招牌吧?」這話馬上得到了大家的贊同,眾人便離開原地開始分工合作。

等到王杰希採完需要的藥草回到調配室的時候,就看到門前以高英杰為首的眾人早在門前等著他了。

「怎麼大家都回來了?」

「呃,隊長,我們就沒事回來看看而已。」個性比較穩重的許斌說著然後用手肘推了推高英杰。

高英杰會意把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舉到王杰希的面前,露出有點靦腆的笑容,「隊長,這是大家一起做的。」

「謝謝。」王杰希笑著接過了高英杰手中的招牌直接就掛在了門上,隨後閃身進到門內,過沒多久後拿了幾盆植物出來發送給在場的每一個人。

「天氣熱,這種藥草泡茶挺解悶的。」他解釋了一下。

今天的微草戰隊還是依然的溫馨,就連空氣中的帶著清草的芬芳味。 

×

微草的隊徽太可愛,我特別喜歡那小草長出來的瞬間,超可愛啊!好像能聞到清草香呢!不愧是微草(?)所以就開小差來嚕一發這篇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該不該算逗比文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