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葉王》星辰魔法師-5

*BGM王杰希-逐雲

*架空

葉修在微草這待了一天後還是回去了,失去了副團長的嘉世還有許多事等著葉修這個團長處理,更何況一年一度的兵團大賽又要開始了。

兵團大賽對每個傭兵團來說都是每個年度的大事,因為大賽的成績是會影響到兵團的業績的。

也許是因為正值人員替換的過度期,今年的嘉世鬥神風采依舊,原本神槍的位置變成了槍砲師蘇沐橙,但是嘉世卻早早就被淘汰掉了。

今年的兵團大賽最後是由改變了個人風格融入團隊中的王杰希騎著他的滅絕星辰帶領微草一路向前,最後獲得了冠軍。

拜此所賜委託微草的工作突然多了起來,微草總部王杰希帶領精英團準備整裝出發,正在跟雇主做最後確認的時候,後方的傳送鎮突然發出了光芒,為首的那個男人微笑朝著他揮了揮手。

「啊啊啊是葉神嗎?」雇主也發現了後方的異動,一轉過頭看到葉修就激動的叫了出來,看來還是個鬥神粉,這一次僱用兩個兵團也不知道是為了更加穩妥還是為了一睹偶像丰采。

「嗯嗯,是我。」葉修向雇主打了招呼並滿足了粉絲簽名摸摸的要求後走到王杰希身邊。

「葉修和嘉世向杰希團長報到!」

對於葉修一本正經的在那耍寶王杰希笑了笑,正要開口的時候葉修身後的一個男人走到他的面前,禮貌的微笑並伸出了右手。

「王團長您好,我是嘉世新上任的副團長,劉皓。」

「您好。」王杰希握住劉皓的手上下搖晃了一下就馬上放開,看向葉修挑了挑眉。

「怎麼?」葉修問。

王杰希卻搖了搖頭,湊近他的耳邊壓低聲音說,「沒什麼,之後再告訴你。」

微草的人早就知道他們的團長跟鬥神私交甚密的事,反倒是嘉世現在多了不少新人,看到這畫面還在那大驚小怪的竊竊私語。

「你指揮。」王杰希把手中的資料交給葉修,用沒得商量的命令語氣開口。

「行。」

「什麼計劃?」

「把地龍引開然後杰希大大騎掃把去把龍涎草摘了。」

「……」王杰希對葉修蒼白淺顯的計畫無言了一下但還是照葉修說的重新部署了隊伍。

「出發!」葉修招呼著這次任務的所有人列隊進入傳送陣,白光閃現後所有人按照計劃朝地龍巢穴前進,大約走了半天,所有人隱匿在樹叢中看著遠方巨大的地龍趴在洞穴入口睡覺,做好隨時戰鬥的準備。

「機械師電子眼,確認龍涎草位置。」葉修下了一道命令,讓團隊中的機械師全部放出電子眼,過沒多久一個嘉世的機械師跑到了他們身邊。

「團長!龍涎草在龍穴裡面!」

「知道了。」

葉修觀察四周的地形和巨大地龍的位置,想了想直接點出團隊中最多的魔道學者和戰鬥法師兩兩一組,直接上前試探,看能不能把沒什麼智商的地龍直接引開,這兩個職業都有加速的手段就算近戰也不虧,算是目前的團隊中最適合這活的職業。

接著葉修吩咐蘇沐橙帶著遠程職業團埋伏,等魔道學者和戰鬥法師引龍出洞便接手進行火力控制。

但是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魔道學者們在戰鬥法師們的掩護下向四處亂飛的蒼蠅似的飛上空中盤旋在地龍周圍,一人灑了一把驅散粉,接著熔岩燒瓶、酸雨等等亂七八糟的魔法道具都往地龍身上扔,搭檔的戰鬥法師也抓著機會用戰矛一抓到空檔就送上個天擊,龍牙什麼的,成功的激怒了地龍,讓牠眼睛都紅了。

看這情形戰鬥法師和魔道學者們紛紛開始後撤到遠程團埋伏的位置,但是那地龍看眾人離開卻沒有發狂般的追上,走了幾步之後又窩回他那小洞穴裡了。

「……滅了吧。」

葉修和王杰希對看了一眼隨後即有默契的一起跳出了樹叢,對著戰鬥中的人大喊,「全部退後五個身位!」

王杰希騎上滅絕星辰凌空飛在葉修身側,葉修身上魔法炫紋帶來的屬性增幅讓他以勢如破竹的氣勢衝向了地龍,一個豪龍破軍讓他隨著矛間綻發毫光瞬間逼近地龍,地龍還沒反應過來緊接而來的伏龍翔天爆發的魔法鬥氣就把牠打到半空中,在一旁的王杰希馬上控制掃把鑽進洞穴,把龍涎草跟一堆值錢的東西都裝到事先準備好的空間戒指中。

「陣鬼!冰陣!」聽見葉修的指揮陣鬼們馬上放出冰陣把被葉修壓住住的地龍整個凍住。

「輸出!」

所有人開始盡最大的能力輸出,完成任務的王杰希也飛回了葉修的身邊,有葉修指揮團隊的這個時刻他也能再次拿出被譽為魔術師的那種炫爛打法了。

鬥神與魔術師聯手打出的魔法效果加快了地龍的死亡,那種不可複製的技巧也不免吸引了嘉世和微草團員的眼球,在他們的心中留下了厚重的一筆。 

×

我也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屠龍,每次不是打章魚怪就是打龍的,本來想打兩隻龍讓葉神發個威的,但後來想想葉神打這沒腦子龍還不是跟玩兒一樣,而且帶團麼,當然要玩人多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