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黃莫》掌心

在G市藍雨主場對興欣客場比賽的當晚,正好是冬天快要進入春天的季節,白天和夜晚的溫差還挺大。

莫凡一個人走在街上,到了這個時間路上的行人也不多了,莫凡現在比起當年雖然也算是個明星,但就他那普通平凡的樣子加上天生不容易引起注意如同黑暗住民一般的氣質,扔到人群裡也不太會有人注意,照一般常理來說確實是這樣。

走在莫凡前面吱吱喳喳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的兩位姑娘就不知怎麼的回頭了,回頭了也沒什麼,但那兩位姑娘顯然也是榮耀粉,看到莫凡的瞬間便驚呼出聲。

「莫凡!是興欣的莫凡!」

聽到這兩位姑娘的這一嗓子周邊的榮耀玩家都朝莫凡這裡看了過來,而且還有向這邊靠近的趨勢,從來不曾獨自面對這種陣仗的莫凡都被嚇了一跳,下意識的就逃跑了。

在經過一條巷子的時候他的手突然被巷子裡的人抓住,對方稍微用力一扯就把他拖進了暗巷中。

莫凡嚇了一跳甩開對方的手轉過身看到的卻是把臉埋在圍巾中的黃少天高舉著雙手擺出投降的動作。

「噓,你別激動啊,這要是暴露了我們兩個可都麻煩了。」黃少天壓低聲音輕聲對莫凡說。

「……」莫凡面無表情的臉聽到黃少天一本正經的說著這話嘴角都有點抽蓄了,被這聯盟第一吵,一出道就逼得聯盟改了規則的男人叫安靜任誰都會感到不適的。

等到腳步聲漸行漸遠後兩人都放鬆了下來,黃少天長吁了口氣,又恢復了話嘮的本色。

「莫凡啊,雖然是晚上了但你要出門也得遮遮啊,這被粉絲認出來雖然是沒什麼,但總歸是有些麻煩啊,你們興欣好歹也是拿過一冠的隊伍了,葉修難道沒跟你們說過這事嗎?不過也是,那傢伙對這種事也沒經驗嘛!沒想到也是正常的。」

「喂喂喂,你有沒有在聽啊,我在跟你說話呢!哎呀,我說你也太個性了吧,本劍聖在跟你說話呢,你居然還能無視我。」

莫凡壓根不想理會在那喋喋不休的黃少天,直接走出巷子,但剛剛逃跑時慌不擇路的看到這陌生的街道讓他愣在了原地。

「喂喂喂,跑什麼跑跑什麼跑啊你!」

提起一袋東西立馬追出來的黃少天一到巷口看見的就是莫凡盯著街道楞住的樣子,臉上的表情是特別的迷茫。

於是黃少天走上前握住了莫凡的手。

「哎呀,你別怕啊,這不還有我在呢!迷路了也不要緊啊,這裡好歹也是我們藍雨的主場這一帶我可熟了,包准帶你安全的回到旅店。」

「不過我說你手怎麼這麼冰啊,你這樣可不行啊,手凍成這個樣子會影響操作的,我看你得去找王杰希要個幾帖什麼滋補養氣專治手腳冰冷的方子給他喝上個幾天啊,你別不信邪啊,別看王杰希那大小眼的樣子,他在這方面還真挺邪的,之前我們隊裡的鄭軒說喉嚨有點不舒服好像快感冒了就是喝他的方子喝好的……。」

黃少天就這麼一路上對莫凡講著亂七八糟的事情把他帶回了興欣下榻了的旅店,在莫凡要進去的時候喊住了他,從塑膠袋裡拿出了一瓶熱飲塞進他的手裡。

「只有這個你先湊合著暖暖唄,趕緊進去吧,瞧你這瘦弱的樣子可別感冒了啊!」

告別了黃少天,莫凡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中,看著手中的熱飲還有被黃少天握過後還散發著些微熱度的手掌出神,臉上不自覺的露出了個難以察覺的微笑。 

× 

依然是腦洞,出去買零食的時候覺得有點冷,真是春寒料峭啊,就寫了。

其實一直覺得少天雖然吵是吵了點但男友力還挺高的啊,善於觀察捉捕機會的機會主義嘛,而且我總覺得他有著所謂野性的直覺(?)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