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葉王》星辰魔法師-3

*架空


王杰希的這個夏天過的異常豐富,除了本來就很熱衷的各種研究之外,還多了葉修的存在,有時候只是說幾句話,有時候會拉著他一起吃東西,帶著他在校園裡亂晃,然後跟他介紹那個人是誰,這個人是誰,像葉修當年這樣跨領域的天才哪個系沒有他認識的人啊。

葉修總是不打招呼的突然出現在他的身邊,拜這傢伙神出鬼沒所賜王杰希的反應力也硬是被訓練的提高了不少,只要葉修沒有非常小心的隱匿行蹤他就會在他碰觸到他之前發現他。

漸漸的,因為天才的光環而受到孤立,沒什麼朋友的王杰希開始期待葉修每次的出現,驚喜和出其不意的感覺他還是挺喜歡的。

在炎炎夏日調製完魔藥弄得自己滿身大汗的王杰希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宿舍裡沖了個澡,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一間所以他只是隨意的套了件襯衫,在頭上蓋了條布巾就走了出來,白皙的長腿晃得不請自來外加闖空門的葉修眼睛都直了。

葉修前輩終於連闖空門這種事都做出來了……雖然有點受到驚嚇,但臉上依然面無表情的王杰希冷靜的隨手抓了件褲子套上,也不理會葉修就坐到椅子上慢條斯里的擦著溼漉的頭髮。

「咳咳、那個……我在外面敲門敲了很久,一直沒人給我開門才從窗戶近來的。」葉修輕咳幾聲,想掩飾方才的尷尬。

「嗯。」王杰希應了一聲,也沒太在意。

房間裡突然陷入了沉默,過了好一會葉修總算恢復到平日那懶散的模樣,從空間戒指裡拿出了一隻嶄新的特製掃把直接蹭到了已經把頭髮擦乾的王杰希身邊。

「說了要報答你的,拿去吧。」

王杰希驚訝的看了眼近在咫尺葉修,過近的距離讓他突然感到有些不自在,接過掃把低聲道了聲,「謝謝。」

「去外頭試試唄。」

入夜的夏日有些微涼,葉修幫王杰希套上了斗篷便牽著他的手走了出去,直到了空曠的草原上才放開。

王杰希抓著手中嶄新的掃把在葉修的注視中騎了上去,掃把的尾端閃耀著點點銀色的光芒,就像打碎了的星光碎片似的,像是劃過天邊的一顆流星。

看著在夜空中翱翔的王杰希葉修笑了笑,想起在嘉世總部時蘇沐橙與蘇沐秋兩張相似的臉一起調侃他的情景。

『葉修大大情竇初開啊,哥都出馬替你搞定情物了,你可得趕緊帶著媳婦回來見我們啊!』

『就是!』

哥本來想至少等大眼成年的啊,不然搞得像誘拐似的這傳出去對影響多不好,腦袋中想著亂七八糟的事的葉修也不想想他自己其實也沒大王杰希多少。

王杰希飛了一圈後降落在葉修面前,直盯著他看。

「你做的?」王杰希對於手中的新掃把各方面的性能都感到非常滿意,簡直完全是量身訂做的,收到這份貴重的禮物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他其實滿感動的。

「嗯,還有一個朋友。」

「蘇沐秋?」說到鬥神的朋友下意識就會聯想到神槍了。

「嗯。」

「大眼啊,你覺得這把滅絕星辰怎麼樣?」

「挺好。」

「哥也覺得你挺好的,不如我們在一起吧?」

王杰希聽到葉修輕描淡寫的告白看著他沉默了許久,就在葉修快要扛不住的時候突然笑了開來,湊近他墊腳在他的臉頰上印上了一個輕淺的吻。

「好。」

王杰希雙頰有些微紅的笑著看葉修被他的舉動弄得愣在原地後便拋下他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

杰希大大扳回一成!

順便回答些可能會有的問題,葉修正式註冊的名字是葉修,一葉之秋是藝名,這邊蘇沐秋還活得挺好的,不然我認為單靠葉修要搞出滅絕星辰難度有點大了。

然後大家的武器平常都是裝空間戒指或空間項鍊裡的。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