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葉王》星辰魔法師-2

*架空

一到下課的時候王杰希抱著掃把與厚重的書籍,準備在那個隱密的小樹叢中繼續未完的研究,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科學與魔法的世界中,連後面有人靠近都沒有發現。

不過後面那個人可是目前最強的戰鬥法師,還號稱全職業教課書,掌握了大量理論與經驗的男人,在隱匿氣息繞背偷襲方面自然也很有一套,王杰希一時沒有發現他也算是情有可原了。

「大眼啊,在看什麼呢,這麼認真,還好是我,這麼沒防備說不准哪天就被抓去賣了。」

葉修湊近他的身邊,略長的髮絲摩擦肌膚帶來的搔癢感和過度靠近的嗓音與體溫讓王杰希嚇了一跳,瞬間瞪大的雙眼現在看起來倒是一樣大了。

「……」

「不過畢竟哥的技術擺在那兒,你沒發現也是理所當然的。」

事實,雖然是大事實但是這麼理直氣壯的稱讚自己的厲害還是讓人挺無言的,王杰希決定直接無視轉移話題。

「葉修前輩你有事嗎?」

「有啊!切磋幾把吧。」

「好。」

雖然不懂葉修的邏輯,也不太相信他這種大忙人特地跑到這裡是為了跟自己切磋的,他雖然有天份但距離獨當一面確實還差了點,不過能和鬥神較量的機會可不是每天都有的,管他有什麼陰謀。

王杰希收拾好自己的東西跟在葉修後面,他今天沒有穿著打響一葉之秋名號的套裝,也沒有穿上次見面應該是為了演講特地製辦的裝著,只是普通的穿著,白色的上衣甚至還有點發黃,要是讓崇拜者看到鬥神平常居然是這種邋遢的樣子說不定會幻滅吧。

到了競技場,王杰希騎上了掃把直接飛向葉修,一邊召喚酸雨雲一邊丟出熔岩燒瓶,各種魔法道具瞬間充斥在擂台上,這要不是有結界說不准整個競技場都要被炸飛了。

但是身處其中的葉修卻能從這一團混亂的魔法效果中找到空隙,硬是殺了出來,手中的戰茅不斷的揮舞,矛尖刺穿各個魔法道具的同時他身上的各屬性炫紋就更是耀眼了幾分。

王杰希當然沒有天真到以為這樣就能給葉修造成多大的傷害,在魔法道具一齊爆發的同時一道星星射線已刁鑽的角度射向葉修。

面對這快速而且傷害極大的魔法攻擊葉修知道這招閃不了,於是乾脆一個豪龍破軍對轟,而葉修的身形也隨著那一招前進貼到王杰希的身邊,魔道學者也是有必要學習體術的,他舉起掃把架住了長矛,一連串的格鬥技往葉修身上招呼。

這時葉修突然將戰矛向地上斜插正巧擋住了王杰希的攻擊,順勢將戰矛向下壓以毛為支撐點身體在空中繞了半圈,落在王杰希的背後,在尚未落地的時候他就抽起長矛,天擊、龍牙、落花掌,瞬間發出的三招讓王杰希來不及招架而被擊飛。

王杰希反應很快的想要騎上掃把,但是葉修卻比他更快的逼近,直接就把他按到了地上,兩人的身體緊密的貼在一起,讓王杰希完全動彈不得。

「……我輸了。」

葉修放鬆他的壓制站起身,並把躺在地上雙頰微紅還喘著氣一臉的不甘心還有幾分躍躍欲試的王杰希也拉了起來。

「輸給哥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大眼啊你該不會還想接著再來吧?」

 王杰希沒有回答,但是那雙直盯著葉修的閃亮眼睛已經宣告了他的心思。

 「想切磋以後機會還多得是啊!大眼你過來。」

葉修向王杰希招了招手,王杰希沒想太多就直接靠了過去,沒想到葉修居然直接摟住了他的腰,把他整個人抱了起來,突如其來的雙腳離地讓王杰希嚇了一跳,下意識的抱住了葉修的脖子。

「大眼你可要多吃點啊,這麼輕騎掃把會不會被吹走啊。」葉修隨意的發表了他的看法後就放下了王杰希,然後拍了拍他的肩膀。

「走了。」

雙腳重新回到地面上的王杰希無言的看著葉修離去的背影,他覺得自己都有些風中淩亂了,雖然上次就知道鬥神似乎是個不太正經的人,但他好像高估了他的下限。

『……我這是被調戲了嗎?』堂堂鬥神不可能是特地跑到校園裡調戲後輩的吧?他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

杰希你猜對了,不要低估葉神的下限,他就是專程來調戲你的,做正事還不忘吃豆腐,而且出其不意的搞得人家莫名奇妙,心真髒啊!

葉神到底是想怎樣請靜待下回分曉。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