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王杰希中心》杰希大神的魔藥店-2

*腦洞一不注意就發作了

*請以輕鬆愉快的心情食用

*黃少天上線

×

正值夏休期間嘴巴永遠停不下來的黃少天正到B市旅遊,於是喻文州便拜託他順便幫他去向王杰希拿前陣子訂購的魔藥。

休假期間身為微草戰隊隊長的王杰希還是留在了微草俱樂部,黃少天熟門熟路的走了進去,隨便攔了裡面的一個人問到王杰希的位置,看著門上的禁止進入隨手敲了敲,也不等裡面回應就直接打開了門。

「王杰希!我來拿隊長之前訂的……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王杰希你不是吧,你這是什麼打扮,cosplay王不留行呢?你該不會是二次元跟三次元傻傻分不清楚了吧?我說你穿成這個樣子有啥意義嗎?總不會穿著這身還有魔藥調配成功率提高的裝備屬性吧,哎唷,笑死我了,我可得拍下來。」

雖然職業圈的人多多少少都知道王杰希的魔藥生意,但絕大部分都是用郵寄的方式送到個人的手上,還真沒人知道王杰希在調製魔藥的時候頭頂會戴著大大的巫師尖帽,和魔道學者的披風及長袍,只差一把滅絕星辰就完全跟王不留行一個樣了。

黃少天一邊嘴砲一手大爆手速拿出手機對著王杰希的樣子拍了十幾張照,而王杰希似乎也沒有想要阻止的意思,只是拿出了喻文州之前訂購已經裝封好的商品交給了黃少天。

接著他又拿出了一袋包好的魔藥,確認無誤後拿出裡面裝滿紅色液體的玻璃瓶,打開蓋子,直接往黃少天身上潑。

「我靠!你妹啊!搞什麼呢?王杰希你還真以為自己是魔道學者啊!還丟熔岩燒瓶呢!等會是不是還要來個魔法星彈啊!我說你不會是做魔藥做到腦子燒壞了吧,看這大熱天的,你還穿著這一身我看著都熱了,該不會是發燒了吧,你這樣可不行啊!病了得去看醫生的,正好我都來這了看在多年的交情份上就好人做到底送你去醫院一趟吧!」

黃少天在那喋喋不休的發動著地圖砲,但王杰希顯然是把他的話完全當耳邊風了,慢條斯里的拿了個錶設定一分鐘的倒數計時。

紅色的液體漸漸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滲入了黃少天的皮膚中,等到時間歸零的那一刻,黃少天的肌膚完全吸收了那瓶藥劑,黃少天的聲音也在同時消逝。

黃少天還在繼續動嘴,但愣是沒有發出任何聲音,這時候他也發現那瓶藥劑的作用了,眼尖的他看到桌上的紙跟筆,瞬間寫滿了整張紙。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那瓶是什麼東西,你對我幹做了什麼好事,我的聲音呢!你TMD給我負責把我的聲音弄回來啊!我說你總不會是報復這個賽季我們藍雨贏過你那次吧,有沒有這麼小心眼啊!喂喂喂,我哪裡得罪你了,有必要這樣搞我嗎?你說話啊!說啊說啊說啊說啊說啊說啊說啊說啊說啊!』

面對黃少天滿紙的垃圾話王杰希直接抽出了跟藥劑放在一起的那張紙湊到黃少天的面前,上面寫著訂購禁言藥劑,訂購者興欣戰隊,時效半個月,PS看到黃少天的話就直接用了唄,省得我還要再跑一趟。

黃少天搶過這張紙在內心不斷的問候葉修,也不理王杰希了,直接頭也不回的衝出了微草俱樂部。

過沒多久後,職業選手的QQ群裡黃少天刷出了超大量的文字。

「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你個混蛋!居然跟王杰希訂購什麼禁言藥水,不過不能說話我還能刷文字泡呢,我就不信王杰希還能做出不讓我打字的藥水了,不管你有什麼陰謀這次都玩脫了吧!你之後給我小心點啊!千萬不要讓我抓到機會報復啊!要是讓我抓到機會的話那可是很可怕的啊!我可是全榮耀最兇殘的機會主義者啊!」

君莫笑:「呵呵。藍雨的兄弟們不用太感謝我了,全當是為民除害了。」

所有人瞬間發了一大串捶桌笑的表情符號。

夜雨聲煩:「靠靠靠靠靠靠靠!」

眾人七嘴八舌的開始刷頻,大致上都是在稱讚葉神太講究了,杰希大神萬歲之類的,即便是黃少天也拼不過職業選手們的同時刷頻啊!

這時候黃少天突然分享了好幾個圖片檔,打開一看赫然是王杰希真人穿著魔道學者服裝的樣子。

這時群內又是一排瞪大眼睛的表符。

夜雨聲煩:「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吧,王杰希居然穿成這樣再調他的魔藥阿,還真以為自己是魔道學者呢!」黃少天心想好你個王杰希讓我變成這樣我也要揭你的底,要玩大家一起來啊!

沒想到眾人卻像是故意要跟黃少天唱反調似的,都在那邊喊著杰希大神好帥啊!杰希大神我愛你!甚至還有人提議要把杰希大神的照片印出來供著早晚三炷香的。

「……我還沒死呢。」王杰希在看到有人想對他早晚三炷香的時候總算是冒泡了。

眾人看到王不留行的名字出現後瞬間又是一大長串的拜大神的刷頻,黃少天看到罪魁禍首之一出現瞬間又像打了雞血似的大爆手速瘋狂刷頻,只不過這會卻是沒有人理他了,所有人都果斷的讓他自個跟自個兒玩去了 

×

有黃少天的地方就會爆字數這果然是真理,我還真沒想到這種何棄療的東西能夠刷這麼多字呢!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