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方莫》貓咪

蘇沐橙走進了興欣的訓練室像平常一樣順手抓了一把零食放到莫凡的桌上,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相處,莫凡也漸漸的越來越習慣這樣被餵食了。

看了一眼桌上包裝精巧的巧克力,像平常一樣隨手拆開包裝塞進嘴裡,原本平靜的訓練室裡突然傳出一聲巨響,把投入訓練中的眾人都嚇了一跳。

「小莫!」

方銳第一個反應過來把昏倒摔下椅子的莫凡攬進懷中,確認他沒有摔傷後看向桌上拆封過的巧克力,瞬間釐清了狀況,看著平常習慣分點零食給莫凡的蘇沐橙。

「不是吧沐姊姊,你是給他吃了什麼啊?小莫怎麼說也是我們興欣的一員啊!不帶這樣的吧。」

被點到名的蘇沐橙呆呆的看了一下莫凡桌上的巧克力後露出了然的微笑,從包裡拿出了一張紙遞給方銳。

「你別緊張,他沒事的,你看。」

「呵呵,不小心拿到這個給他吃了呢!看來要便宜你了。」

方銳看著手中的紙,上面寫著吃下這種巧克力的人在24小時之內可能會隨機出現,身上長出貓耳和貓尾巴、喪失語言能力只能使用貓語、像發情期的貓不停的蹭人撒嬌、以上全部綜合。

「……」

方銳張大了嘴驚訝的看著那張紙上寫著著東西,這時候他懷裡的莫凡突然動了動,慢慢的睜開了眼睛。

他坐直了身體,眨了眨眼看像眼前的方銳,但再下一秒突然發出了「喵嗚~」的叫聲重新撲到方銳的身上,不安分的用頭蹭著他。

沐姊姊你真是太講究了啊!沐女神我真是太感謝你了!

被莫凡主動撒嬌的待遇讓方銳頓時欣喜的在心中吶喊。

「哎唷了不起啊方銳大大,居然能讓那個莫凡主動向你撒嬌,嘖嘖。」

「老葉,你這是羨慕忌妒恨啊你。」

「你們都圍在這幹什麼,去去去,該幹麻都幹麻去。」

方銳抱緊莫凡不想讓圍觀黨們看到他現在可愛的樣子,邊趕人邊抱著莫凡走出了訓練室。

「方銳大大你可得攸著點啊,莫凡這小身板受不住的啊!」

「同意。」

興欣的大家不斷調戲著方銳,這人都已經走出去了,還對著門口大喊,也不管他有沒有聽到。

×

過了許久之後訓練室裡的魏琛突然叫了一聲,葉修抬頭看了他一眼,「怎麼?」

「沒什麼,老夫只是想到剛剛應該把莫凡的樣子錄下來的啊!沒準以後還能用來威脅那兩個臭小子。」

「嗯,這種非人類的手段也就你想得出來了。」

「太沒下限了!」其他人已經完全無法直視那兩個互噴垃圾話的老傢伙了,搖了搖頭後又重新了投入各自的事情中。

×

貓咪日應景梗,既然骰了就寫一下了,雖然我也有骰黃少,但一想到如果寫了會是滿頻幕的喵就覺得有點暈,只能果斷放棄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