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傘修》聽見下雨的聲音

BGM-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2uX6ByoW7A&feature=player_embedded

×

風鈴隨風搖曳,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響,蘇沐橙走進室內將新鮮的風信子放進窗臺上的玻璃瓶,並隨手把一個似乎經歷不少催殘的小盒子甩到葉修的桌上。

 「幹啥呢?這是?」

「時光膠囊啊!你看不出來嗎?」

 眼前的屏幕中不知道重覆看了幾遍的一槍穿雲與一葉之秋的視頻還繼續播放著,他沒有按下暫停就直接打開了盒子,裡面靜靜的躺著一封信,寫著給未來的自己幾個歪七扭八的字,那是熟悉又陌生的字跡,屬於蘇沐秋的字。

 打開信,默默的讀了起來。

 『嘿,未來的蘇沐秋,你拿到了幾個冠軍了啊?不過跟葉修一起的話冠軍什麼的一定沒問題的!跟葉修的單挑紀錄有沒有贏了啊?』

 整封信從頭到尾都圍繞再榮耀以及他們三人之間,葉修點起了菸,把信收好後又繼續盯著螢幕上的視頻。

 十年前他們也是像這樣每天在榮耀裡一起並肩作戰。

×

也許是蘇家的基因優良蘇沐秋那張跟已經是個美人胚子的妹妹酷似的臉,加上少年充滿朝氣的笑容一直都非常受到女孩子甚至是年紀稍長的婆婆媽媽們的歡迎。

明明是早就知道的事,但看到蘇沐秋被一群漂亮姊姊們包圍還帶摟摟抱抱的情景就是莫名得覺得不爽啊!

那可是哥的東西,女孩子家動手動腳的像什麼話啊。

 「你妹!」暗罵了一聲,葉修隨即轉身離開,雖然不爽但是跟一些常常救濟蘇家兄妹的女生計較也太沒風度了。

灰濛濛的天空突然滴落了幾滴雨水,轉瞬間變成了滂沱大雨,打在葉修的身上,瞬間就浸濕了他身上單薄的襯衫。

雖然全身都濕透了但暫時還太不想回去,葉修一個人在街上閒晃,直到手臂突然被抓住,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雨滴被那人手中的傘隔開,他溫柔的撥開葉修溼透的瀏海,無奈的看著他。

「離家出走的小孩我可總算找到你了,下雨了傘也不撐你看你都濕透了,這樣會感冒的。」

「……」

「喂喂別不理我啊,不是吧你這種醋你也吃?好吧,算我錯總行了吧,別生氣了?」

「靠!蘇沐秋你太囂張了,哥什麼人啊,怎麼可能會為了你這種貨色吃醋,兄弟,你想多了。」

蘇沐秋對明顯口是心非的葉修露出了一貫的溫柔微笑,慢慢的湊近他的臉,直接封住了他的嘴。

「我們回家吧。」

滂沱大雨拍打在傘上掩蓋了蘇沐秋說話的聲音,只能從他的嘴唇依悉明白他的意思。

看葉修點頭後他牽起他的手,刻意的不去看他被啃了一口後泛紅的耳朵。 

×

雨滴敲落在窗檯的聲音喚回了葉修的思緒。

「怎麼突然就下雨了呢!」蘇沐橙一邊嘟嚷著這句話一面起身關上了窗,隨後又投入自己的訓練中。

當年說好要一起成為冠軍,要永遠在一起的約定,早就已經不可能實現。

雖然蘇沐秋已經不在了,但是屬於蘇沐秋的君莫笑與千機傘會永遠存在於榮耀中。

葉修退出了視頻,刷卡登入,螢幕中的君莫笑撐開了傘,繼續向前邁進。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