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FF28兩日遊記】



這次真的是太智障了我覺得要好好記錄一下!兩天都感謝大家陪我玩!

【D1】

我必需說我們真的是用生命在當海盜啊!三個人都超級做到崩潰wwwww用超短的時間硬拼出來啊!!!!真的是各種克難的ry

最滿意的是衣服上的條紋跟帽子的毛毛,照片看起來像印的真是沒枉費我塗了兩層的壓顏啊   時間太短真的是超崩潰的,還全體放棄武器

因為我超級麻煩所以跟伊歐哩約了早上9點起床,不過8點半的時候搜醬就打line電話給我跟我哭訴他還沒關窗這件事(搜醬一夜沒睡

我就問他剩多少然後跟他說剩幾塊布黏起來你行的搜醬加油!

然後我就躺回去了,但是我就一醒就很難再睡著啊!鬧鐘響還是認命的起來了,然後叫伊歐哩起床

我叫搭檔起床已經成為場次奇景了天啊廢物自己起床啊!!!!!! 

然後因為我前一晚也沒睡好就決定先長胸部(?)束好胸後我就在家裸奔戴隱眼化妝等搭檔們出現

搜醬最後還是順利的關窗了搜醬好棒棒!!!!而且這艘船的成員都感覺很有錢棒棒!!!

然後要感謝伊歐哩幫我補胸肌跟腹肌的漸層,雖然他一直邊畫邊說你真是塊優秀的畫布很靠北,伊歐哩說覺得畫別人很好玩 

雖然你一直都這麼靠腰但還是謝你喔同學

後來弄一弄就出發了,結果到沒多久就開始超級下大雨,搜醬繼續畫我請伊歐哩陪我去換衣服當我的帽架,在雨中奔跑(?)還一度弄丟對方超智障的

整好後因為走廊真的太熱了我跟伊歐哩就拿傘站在雨中通風啦!我必需說雖然我前面全開但只有那邊是涼的啊!其他地方都超級熱!!!外套整件是皮加新娘緞啊!超級熱!!!!

我們其實是一艘很熱的船,本來好像還是因為涼選的這版,但其實根本就沒多涼,三個人都是皮緞絨的組合大爆笑

然後就等阿年大大到然後晃晃拍照,但我的朋友都去cwtt了,

所以超級沒遇到親友的,好像就只有鈴鈴舒舒神崎山羊麟啊(居然數的出來

感謝鈴鈴讓我們介入他們的兩人世界讓我們在那個黑黑的地方開拍啊!!!

噢因為預定圖沒寫誰出誰所以舒舒跟神崎他們看到我是出TAMAㄨㄊ搜醬都超驚訝的wwwwwww大爆笑wwww我們之前的MEZZO確實一直是我壯啦wwwww全世界都沒想到我們會互換大爆笑

神崎還跟說我以為你是在幫ㄨㄊ修羅真的是大爆笑啊wwwwww沒有啊是我出啦wwwww可能這是我第一次露出胸部大家嚇壞吧www(其實只是喜歡的人幾乎都穿很多)

唉唷要是我是搜醬我早就關窗笑看搭檔了啊www就是因為我又選了最麻煩的人才做到起笑啊wwwwwww

我真的是超喜歡環環的joker flag啊!我還一直去推別人只是都沒成功而已www最後伊歐哩一推就自己跳了超神經病自不量力的

啊而且這不是我們第一個說要互換的預定啦www第一個其實是一番賞(西洋棋那個)還有pg,只是還沒出

後來又遇到九曜跟小姿,九曜就摸我ㄋㄟㄋㄟ說今天大家看到你的第一反應都是摸上來吧?

我:沒有耶,除了搜醬你是第一個喔

九曜:天啊我居然是首殺嗎?!

啊就沒什麼遇到熟人嘛wwwww大家都在台中啊

噢然後一定要說一下因為伊歐哩長那樣嘛,他的批風是絨部布,我就莫名的覺得他跟大樹很合,想了好久搜醬說伊歐哩很有魔法師感才想到伊歐哩根本就霍爾的移動城堡啊!還是飛不起來的

然後搜醬說的魔法師是指25歲還是處的那種(淦)伊歐哩超級通常運轉的被MEZZO霸凌

伊歐哩每次很靠北的一直要從我們中間過去,你人這麼差難怪被霸凌哇!你還是跳海吧!我是船長我說了算!我們要徵召新的船板刷不需要伊歐哩

後來我們換地方去旋轉木馬拍,因為本來就是覺得旋轉木馬很適合這套才選FF出的,拍完撤去吃飯,吃完去北車買隔天要用的東西

伊歐哩說要買甜甜圈可是他那時候已經超級宇宙失智了,明明要買甜甜圈可是他卻在店裡晃了一圈,搜醬都幫他夾好裝進袋子裡了,天啊伊歐哩你快回來啊!!!

他還一直跟我們說他還醒著,可是他根本超級關機啊!眼睛張開著可是人已經不在現場了啊!!!我跟搜醬超擔心超困擾的

後來買完回家要下車前我就叫伊歐哩起床,我還推醒他,他眼睛張開看我可是根本無法判定他到底醒沒醒,我跟搜醬一直叫他下車的時候還在捷運車廂外一直跟他揮手,可是他死魚眼毫無反應

搜醬真的超級超級擔心伊歐哩能不能平安回家的,一直跟我說天啊到底是誰整晚沒睡啊!剛剛應該叫他回家報平安的,可是他聽的懂報平安嗎???

我:不知道啊!我到家發個噗好了  

結果伊歐哩說他醒來後我們都已經不見了,廢話!!!我們家在上一站啊!!!所以我們叫你你根本就沒醒啊!!!!!!!!!!!淦真的是你太失智我們才不會在這種地方整你啊!!!!!!

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會有人想睡覺可以失智成這個樣子的   

中間還一直強調自己醒著,跟喝醉酒一直說自己沒醉一樣啊!!!  

我跟搜醬真的都超級擔心的!還好伊歐哩家是最後一站,有自己醒來平安到家

對了我的毛毛啊!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會掉,之前伊歐哩一直說我是換季掉毛!不過還是感謝搜醬跟阿年大大還有伊歐哩幫我撿我偶爾掉了的毛毛,船長我是個殘障WWW


【D2】


因為阿年大大今天要早走所以有約早一點,說要一點到,九點半起床,十點準時整裝

然後反正我又一早開始叫人......感謝朽哥臨時來支援我們的伊歐哩!雖然這大概成為了他史上最後悔的一個決定了(幹

MITSU完全叫不醒,鴨馬桑叫醒了又躺回去睡,只有伊歐哩優秀的在我叫他之前就自己醒了!伊歐哩超棒!!!

MITSU廢物!鴨馬桑廢物!!!

然後一個小時過後他們才醒來,等他們到我家的時候我已經快畫完眼妝了

伊歐哩中間還有打給我說因為下雨要晚點出門晚點畫,我就說:阿你慢來啦!他們全部都還沒來呢

反正妥妥的遲到,到了的時候是2點吧!

我真的是無辜的阿(雙手舉舉

明明是咖啡廳道具卻超級多莫名奇妙WWWWW感謝MITSU借我NAGI的魔法棒

 弄好就跟阿年一起去找九曜他們,一見到我的朋友就張開雙手說,OH!MY FRIEND~(超煩

阿對了說到這個,因為我覺得我今天畫的比之前都像外國人了,鴨馬桑跟MITSU就說我會不會被問說會不會講中文什麼的WWWMITSU也一直問我你會講中文嗎?超煩的WWWW

伊歐哩也說覺得我很煩(因為我一直玩棒棒)但是他哥更煩

 去買飲料經過臭豆腐的時候他們還一直說要逼我吃臭豆腐!NAGI來台灣體驗臭豆腐之類的,我只好說OH!NONONO!I can't!太臭了!!!(很配合很愛演

買飲料的時候本來想不管硬要廚MEZZO!就是要買紫色加藍色的那個葡萄柳橙凍飲的!可是他賣完了,只好就買畢達哥拉斯色很鴨馬汁的鳳梨薄荷凍飲了

然後就開始拍照,拍美拍 

不知道誰說要直播還開了一下直播,超級智障WWWW很失控很好笑很不知道在幹麻

反正畢達哥拉斯組真的是很解放我們三個人的自我啦(?)出NAGI真的是特別的自在,我大概就是比較會這款的頗活潑的87王子殘念系,而且場次都會滿開心的啊所以就嗯很自在

中間還給雪喵拍了LEADER與我的十連拍,十連拍超難的耶!拍到三我們就超沒梗了(廢

鴨馬桑他真的是特別的鴨馬桑完全是本人

因為LEADER他真的太帥太噁太把妹狗了,所以我跟MITSU就很靠腰的一直演

我:欸我今天遇到一個好帥的鴨馬桑耶!天啊好像是大大!還正好同版本我們就一起拍了,天啊大大人真好!我居然跟大大一起拍了!你認識那個大大嗎?

MITSU:不認識耶!大大真的好帥!謝謝大大跟我們一起組成畢達哥拉斯哇!

真的超級靠腰,鴨馬桑說他覺得自己被霸凌

然後我必須說MITSU...和泉三月這個人真的很失控!一直性騷擾伊歐哩,你弟很困擾啊!快放開那個和泉一織!!!!衛兵!!!!!!!

撤了吃完飯他也還在發酒瘋,一直抱著店裡的大兔子說伊歐哩對不起,我還是你的好哥哥,哥哥會保護你的,然後一直掀兔子的衣服揉兔子的屁股

鴨馬桑一直阻止他脫伊歐哩衣服,MITSU還說:只有我能脫我弟衣服知道嗎!!! 

幹我們都不想知道,我們的三月真的超奇怪的!噢!衛兵啊!!!!衛兵在哪!!!!

所以我跟鴨馬桑就說,我們還是出145這種組合,MEZZO霸凌伊歐哩單身狗魔法師吧(O)

MITSU超級失控到拉不住耶!就原作來說最亂源的明明是我啊WWWW但我們都要忙著阻止MITSU犯罪,還是兄弟亂倫

我必須說真的不是我帶壞他的!我是喜歡充滿愛與希望的魔法少女KOKONA!是男性向的!!!!我完全不知道我的友人搭檔居然是女性向的啊!!!而且還是重口味的兄弟!!!!

性向不同好嗎!!!!性向很重要的!!!不要誤會!!!!!!

真的是超級北七WWWWW伊歐哩跟鴨馬桑都心好累WWWWW

反正感謝大家這兩天跟我玩囉WWWW太智障了笑的好累WWWWW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