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王杰希中心】王杰希的育雞日記

*魔性ooc注意,認真你就輸了

*一切都是官方吊飾的錯

*許斌粉不要看,不接受查水表

*你完全看不出來的葉王葉,所以不標了

拿到世界冠軍的王杰希一個人漫步在蘇黎士的街頭,路邊有許多小攤販,他隨意的流覽,想買些紀念品回去。 

就在這個時候他看到了一個攤販,桌上的大紙箱裡裝著一群雞,雞群們有些騷動,大概是為了什麼事在爭執吧?其中有一隻毛茸茸的雞;他在雞群中不太主動攻擊,只是磨磨蹭蹭被動防守的姿態,令他想起了遠在微草的許斌。

他與那隻雞的眼神對上的那一刻,王杰希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難道這就是命中注定嗎?他想。

他的直覺強烈的告訴他,必須讓這隻雞成為他的家人,於是他抬起頭,用大小眼望著老闆,說:「我要買這隻雞。」

王杰希抱起雞與他四目相對,大小眼瞪小眼,鄭重的宣布,「從今天開始,你的名字就叫許斌了。」

他單手抱著『許斌』回到了飯店,用從葉修那拿來的泡麵箱子給許斌佈置了一個舒適的窩。

最後開了一個部落格要用來記錄他家許斌的成長。

隔天一早醒來,王杰希洗漱完就去探望許斌,卻在許斌的窩里發現了一顆蛋,他的眼睛瞬間瞪大,連大小眼都變得一樣大了。

「是誰!是哪隻野雞污辱了我們家許斌!」

「......等等!許斌居然是母的!」

王杰希覺得他整個人都不好了,一早起來兒子變成了女兒,而且還讓他當外公了……

不久後,那顆蛋孵出了一隻可愛的小雞,跟他爸,喔現在是媽了;跟他媽完全不一樣,走路速度非常快,於是把他命名為-劉小別。

許斌一天生了一顆蛋,不久之後就把整個微草戰隊湊齊了。

然後許斌又生蛋了。

這天,王杰希捧著出生至今還未命名的小雞與他四目相對,這時候葉修正好路過。

「大眼你幹麻呢,你這樣跟一隻雞大眼瞪小眼怪嚇人的。」

「......我在思考很嚴肅的話題,只有這孩子到現在都還沒有名字。」

「那就叫葉小雞吧。」

「......這名字也太難聽,還有為什麼是姓葉?」

「那叫葉小希行了吧。」

「......」

王杰希雖然覺得姓葉很奇怪,但還是收下了葉修的好意(?)雖然他過沒幾天後就後悔了。

後來也不知道是誰發現了王杰希的部落格,於是整個聯盟都知道王杰希養了一群雞還用微草戰隊成員的名字命名這回事。

從這之後許斌每天都能收到來自不同戰隊的補品。

在與興欣的常規賽賽後握手的時候,方銳還特別真誠的關心許斌,「補品都有收到吧?記得要吃啊,生了那麼多孩子一定很辛苦,要多補補。」

許斌覺得心好累。

..........生孩子的是王隊養的雞不是我啊!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