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傘修橙外拍梗

1
蘇沐秋幫沐橙梳頭/他死後葉修幫沐橙梳頭(沐秋半透明
2
準備圖紙,老葉跟沐秋在圖紙旁認真討論,沐橙捧電腦坐中間/老葉沐秋意見不合站起來,沐橙抬頭看
3
興欣葉摸橙頭+傘半透明欣慰看他們
4
pk小本本
5
全家福
6
傘修搭肩膀
7
沐橙飛撲親哥
8
沐秋幫沐橙戴項鍊(生日禮物
9
“不好意思,最後一擊又是我的。”葉修說道。

    “你狠!”蘇沐秋說著,手底掏出一個小本,默默地又記下一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副本某boss,最終擊殺,一葉之秋,第474次。

    而自己呢?蘇沐秋翻翻前頁,318次,差距相當懸殊啊!

    “我多少次了?”這時葉修探過頭來。

    “400多次而已,領先我一點點。”蘇沐秋啪一下合上了本子。

    “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沒有機會超越我啊?”葉修笑。

    “少年你不要太倡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長的。”蘇沐秋不屑一顧。

    人生的路可是很長的……

    如果人生的路真的能有很長,葉修默默地看著視頻,那麼這裏記載下來的兩個名字,會是怎麼樣呢?

    搖了搖頭,葉修關上了視頻。

    “走吧!”他招呼蘇沐橙。

    “嗯。”蘇沐橙點點頭,跟上。”

    “你覺得榮耀有趣嗎?”走出門時,葉修忽然問了一句。

    “這又是什麼重點?”蘇沐橙笑。

    “因為我們一直其實都不是很肯定。”葉修說。

    “很有趣,我很肯定。”蘇沐橙說。

    “那就好。”葉修松了一口氣的樣子。

    “怎麼?”

    “拿下冠軍會更有趣的。”葉修說。

    “那當然。”蘇沐橙。

    “所以……”

    “所以什麼?”

    “晚上吃什麼?”

    “我無所謂。”

    “四處隨便找找看?”

    “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