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百日叶王][DAY 2]《填詞/試唱》散星

*戳這

*歡迎加入葉王糧食缺乏症候群 333194876

曲:錦鯉抄

詞:幽凜

唱:幽凜

焰火流雲閃現賽場上

擊破幻祕詭譎的無數想像

從失落之處極目眺望

等我 踏上殿堂

魔術師從此收斂星光

鬥神也被奪去了槍上鋒芒

嘆息這境遇交織目光

有我 懂你憂傷

長夜未央 舊事蒼茫 寥寥數行 解開迷惘

十年征途 提筆寫下 榮耀風華 重現鋒芒

如果你撐傘漸漸行向遠方

就讓我用星光為你送航

你屹立身影讓我得以釋放

將星塵流光 全數綻放 賽場上恣意翱翔

輾轉數度回到這地方

千言萬語都化成凝望目光

新的征途來到了他鄉

與你 一同共賞

散人執傘在世間遊蕩

魔道學者乘風在星間飛翔

在神之領域四處流浪

讓我 與你共闖

星辰微光 聯繫遠方 剪下過往 凝成十行

天色茫茫 對空凝望 有我此生 與你共航

如果你撐傘漸漸行向遠方

就讓我用星光為你導航

驅散無盡黑夜把阻礙掃蕩

將星塵流光 全數綻放 恣意的飛向他方

多年之後 我們執手纏綿

相視而笑 守候彼此容顏

在白衣聖光之前許下諾言

你唇邊的菸點燃了誓言

那相望的一眼換回了永遠

過往的碎片 遙望當年 都存在眼底之間

  

當輾轉百年夢到忘川

再續這前緣

×

我也是滿拼的(?)累了,就先這樣吧,求輕拍

本來想說順便解釋一下當時填詞時腦內的畫面,結果我華麗的直接爆坑了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