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方王/雙王/無cp】歌詞們

眼底流星

副標題:方神的血淚之歌

曲:眼底星空

詞:幽凜

唱:方士謙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你的星星射線瞬間擊中了我

轉過身跌入黑洞

你的掃帚將我打入了盡頭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眼底星空 燒瓶落入場中

你的暗影斗篷一秒抓住了我

聖光盾護不住我

滅絕星塵掠過清空了血條

小隊長你的氣到底消了沒


【雙王】杰希


曲:小薇

詞:幽凜

唱:王不留行


有一個微草的小隊長 他的名字叫做杰希

他有雙溫柔的大小眼 他悄悄偷走我的心


杰希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你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麼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你


那些年被雷到的我們

曲:太委屈

詞:幽凜

太委屈 為什麼總是要讓愛他的人糟心

不哭泣 因為在這世界上 還有我在心疼你

太委屈哦 為什麼你總是在別人背後哭泣

不能再這樣下去 走出這既定結局

寧願忍痛不要再看見你 也不看你在別人世界悲劇 


把之前亂改的歌詞都發上來,其實都開台唱過,只是沒有錄而已www

我就腦洞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