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翔皓/劉皓中心》聖誕圍巾

*兩篇段子

*其實我是寫這個順便交作業,再順便看之後外拍要不要拍一下

*突然看到的求翔皓噗讓我完成了一份作業,感謝


【十五TAG寫作-聖誕圍巾/翔皓】

(冬天、聖誕節、火紅、罪魁禍首、習慣、漸層、圍巾、張揚、臉龐、閃閃發亮、棉被、奇景、碰觸、掙脫、傻笑)


S市的冬天又濕又冷,劉皓也不知自己怎麼搞得鬼使神差的就答應了孫翔要過來。

明明兩個人都忙得要死,哪有時間過什麼聖誕節啊!

劉皓一邊在寒風中顫抖一邊瞪著眼前火紅的聖誕裝飾,等著那個該死的罪魁禍首出現。

突然有一雙手從背後環住了劉皓的腰,這麼多年來已經漸漸習慣有人沒事就往他身上撲過來的劉皓淡定的回頭。

他圍著綠黑銀三色漸層暗紋圍巾,只露出一對眼睛冷冷的看著來人那張即使在寒風中也依然張揚年輕的臉龐。

「你真的來了!」

「不就是你叫我來的?」劉皓無奈的看著孫翔閃閃發亮的眼睛和被凍紅的臉。

孫翔握住劉皓的手,他本來以為劉皓不會來了,他知道劉皓一直以來都非常怕冷,以前在嘉世的時候就他一到冬天就包得跟球一樣,如果可以包棉被近訓練室的話,大概真的能看見一坨棉被山窩在訓練室裡的奇景。

劉皓被孫翔比平常低很多的手碰觸時抖了一下,但也沒有掙脫開。

「多大的人了出來也不知道多穿一點。」劉皓解開脖子上的圍巾,繞到孫翔脖子上,轉身就要往前走,但孫翔卻依然站在原地。

「走了,在那邊傻笑什麼,冷死了。」

「喔,來了。」


×


【十五指定TAG寫作-榮光黯然/劉皓中心】

(智慧、命運、多愁善感、打扮、窮酸、暑假、角度、石頭記、歲月痕跡、顏色、白開水、過客、振奮、游泳、天才。)


他一直覺得憑著他的智慧,一定能夠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少了年輕時的那份衝勁,開始多愁善感了起來,他開始用名牌服飾打扮自己,用金錢堆砌出尊貴的假象。

他不斷的包裝自己的外在,卻輸給了那個窮酸的,不在乎一切只知向前的人。

那年的暑假,他走在街上,抬頭一看,陽光照射的角度恰好,讓那大型投影上的虛擬人物在那一刻變得栩栩如生,絢爛的煙花在他的心中掀起陣陣波瀾。

也許是在渾水中待得久了,他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放棄了他曾經的夢想,就像那石頭記的情景一般,都已成過眼雲煙,這些年的歲月痕跡與他留下的一抹顏色,過沒多久就會完全被遺忘了吧?

他拿起桌上的白開水,輕啜了一口,到頭來他也只是個過客,他試著振奮過,但過沒多久卻又在迷途的海洋裡游泳。

直到今天他才突然省悟,他不是天才,在這個努力只是基本的圈子裡,這樣的他,最終也只能跟那個夢寐以求的榮耀擦身而過。


×

嗯呃啊,可能寫得不是很好,而且第二段我自己後來也搞不清楚有沒有歪,本來是兩段都要寫翔皓的,但是我插不進孫翔的戲份就把詞用完了那就算了(?)

我本來不是要寫超狗血的前世今生翔皓文青言小劇的嗎?變成這樣是花黑噴!

作業BGM居然是一句一傷,我覺得我也是滿奇葩的,解決了一份報告,教到我這種學生,老是拿同人文交作業的混帳,老師都要哭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