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喬王》星光

*前篇榮光微光

*喬一帆生日快樂


我的名字叫帆帆,王帆帆,雖然我覺得以人類的觀念來說我應該得姓喬,全名喬帆帆來著,但只跟爸比的名字差一個字的話實在太容易搞混了,跟把拔姓王也不錯。

喔,如你所見的,我是一隻貓,一隻有著跟我把拔一樣的大小眼,特別特別聰明的貓。

×

最近我發現把拔除了出去買東西外幾乎都待在家裡,也不再帶我去那個叫做微草的地方,說實話我還挺喜歡裡面那幾個小夥子的,他們準備的零嘴都還不錯,雖然我是一隻有原則的高貴貓咪但也是不介意在無聊的時候嚐幾口還算不錯的雜食的。

說起來還真是有點懷念上次那個鱈魚蟹肉絲的味道了。

改天等把拔睡午覺的時候再去一趟吧,印象中好像是那個叫劉小別給的。 

算了不提那個,來說說我把拔吧,我發現阿,把拔最近發呆的時間越來越多了,有時候連我叫他都不理我,真是豈有此理!

他那個樣子,簡直跟隔壁的小花一樣,小花也是像這樣每天趴在圍牆上看著遠方思念她男友,而我也只能拍拍她,說:貓生無常,節哀順便,你男友回不來了

所以根據我的觀察,把拔一定是想爸比了!

我就說我是一隻特別聰明的貓咪!

我走到還是在發呆的把拔腳邊,咬住他的褲管,對他叫了幾聲。

終於吸引到把拔的注意,我趴到沙發上,用貓掌滑開放在那的平版,一張微笑的少年臉浮現,那是爸比的臉。

「喵喵~」

把拔把我抱了起來,漂亮的手溫柔的撫摸我的身體,讓我覺得很舒服。

「帆帆想一帆 了?」他說完後就笑了,「我怎麼跟你說這個呢。」他笑著搖搖頭,大概是覺得跟一隻貓說話的舉動有點傻氣吧。

「喵喵~」明明就是你在想爸比!

×

十月的H市,還是有點熱,爸比怎麼住在這麼熱的地方啊!

把拔帶著墨鏡跟帽子抱著我走進一個叫興欣網吧的地方,跟櫃台的小姐說了爸比的名字,過沒多久就有一個綁馬尾的女人走了下來帶他們上樓。

然後就看到好久不見的爸比走了出來,說:「杰希!怎麼突然跑過來了?累嗎?」

把拔搖頭,把我塞近爸比手上說:「你兒子想你了。」

「喵喵~」爸比你不要聽把拔亂講,明明就是他比較想你,雖然我也是有點想啦。

這時候爸比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遮住了我的眼睛。

「喵嗚?」

伴隨著貓叫聲,喬一帆笑著趁陳果走進休息室走廊上完全沒人的時候啃了王杰希一口。

×

半夜十二點整,趴在喬一帆懷裡的王杰希撐起身體,身上的薄被隨著他的動作滑落露出光裸的肌膚,他眨了眨眼笑著對他說。

「一帆,生日快樂。」

×


拖好久的第三篇

一帆生日快樂啊!!!!!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