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周江》帶孩子

*杰希大神的魔藥店4衍生123

*孫翔幼化

*段子

跟王杰希通完電話後,江波濤用輪回外套包住正在玩九連環的孫翔光裸的身體,把他整個人抱到懷裡,小小的身軀還散發著幼兒獨特的奶香味。

「王隊說這次的效果會維持一個禮拜,還好還在放假,我先帶小孫去買幾件童裝,你們要在我回來前把這裡收拾乾淨喔。」

「是!」看著江波濤笑瞇瞇的臉,深深的感覺到這次真的玩脫了的輪迴小夥伴們馬上展現極度的服從與配合,希望能得到緩刑或是減刑。

這時江波濤感覺有人拉住了他衣服的下襬,轉頭一看,周澤楷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他,「一起。」

「好,一起去吧。」       

×

兩個人做過一番簡單的偽裝走到街上,因為魔藥的效果擁有了高智商的孫翔畢竟現在是小孩子的身體,在飛快的解開好幾款不同的小玩具後,把手上的東西隨手一丟,在江波濤身上扭來扭去,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平常沒什麼機會抱小孩的江波濤停下了腳步,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把孫翔給摔著了。

昏昏欲睡的孫翔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舒服的姿勢,把頭埋進他的頸間安眠。

兩人走進一家童裝店,電源看見他們便熱情的上前招待,周澤楷拍了拍江波濤的肩膀,「孫,換我抱。」

「好,那小周在這等,我跟店員小姐去幫小孫挑衣服吧。」站在前方的江波濤回頭,微笑著把孫翔交給周澤楷,那一瞬間的畫面異常的溫馨,讓他有種他與江波濤還有他們的孩子共組了一個家庭的錯覺。

 周澤楷抱著孫翔坐在椅子上,盯著他可愛的睡臉。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跟江一起……

 

×

寫魔藥店四的時候突然想到

老實說本來不是這樣但我一忙劇情就忘了,所以就這樣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