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微草中心/微盧劉》劉小別跳窗記

*魔性逗比全體OOC

*梗感謝 @天羽 

*段子



夏休期間還是許多人選擇留在微草,劉小別摘下耳機,打算到走廊上晃晃,打開門的瞬間他卻看到某個藍雨小鬼燦爛的笑臉

「小別前輩我來......」

「啪。」劉小別一秒關上了門。

冷靜點劉小別,這一定是開門的方式不對。

「小別前輩開門啊!我來找你玩了!」盧瀚文一邊拍門一邊在門外大吼大叫,但劉小別完全不理他,直接把門給反鎖了,還搬了一堆櫃子椅子什麼的用來堵門。

「這下我看你怎麼進來。」劉小別拍了拍手上的灰塵,轉身卻看到盧瀚文站在他的身後,「臥靠!小鬼你怎麼進來的,你是忍者啊!」

盧瀚文一臉無辜的看著他說:「我一直站在小別前輩你的後面啊,只是看你很忙就沒有叫你了。」

劉小別無奈,他心想這地方是沒辦法待了,於是走到窗邊,雙手扶上窗沿,左腳往上一跨,卻在這時感覺腰間一緊。

「小、小別前輩住手啊!別想不開,你是劍客不會飛啊!」

「英傑你不要阻止我!我去意已絕!我今天一定要走!.......你掃把借我。」

「可是你不是魔道學者借你你也用不了啊!副隊你也勸勸他吧!」

「反正也摔不死,他要跳窗就給他跳吧。」一直在旁邊看戲的許斌說。


這時候王杰希一手拿著馬克杯站在打不開的門外,他看著緊閉的門,兩眼大小的差距似乎變得比平常更加明顯。

啊,裡面好像玩得很開心的樣子呢,大家平常都不跟我玩,爸爸(?)覺得好寂寞。

他空著的那手再次搭上門把.........還是打不開。


×

就只是個小別崩潰段子



评论(1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