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其實我也不知怎麼的就喜歡上劉皓了

一開始看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也許還不是非常待見(因為跟著葉神的腳步走麼)但後來二刷三刷後發現其實劉皓也沒很壞啊!雖然他是用了些手段但是其實跟小學生國中生欺負人沒啥兩樣吧?(重點是還幾乎都沒成功,後來還被送走哈哈)

嘛,其實換個方向一想,葉神也不是那種會解釋的人,葉神的好是有可能被誤會的啊,這樣想想我就突然理解了

然後瞬間覺得很在意葉神想趕走他,但又太在乎,人都走了還又信服又怕的劉皓很可愛啊(我自己是覺得大概是那種,你是不是會對我不利,不行我要先下手為強的心態啦,但其實人家根本懶得理他)總覺得金牛座的人多多少少都有點被害妄想症

而且就以一個反派角色來說好了,他一直吃鱉又覺得很好笑,就有點想欺負他呢!

再加上原作裡的那段,即使內心多麼動搖都會做出最適當的表情,還容易想太多心思太多,瞬間就萌到啦


劉皓確實是有很多缺點,但他其實也沒有那麼壞,葉神也說過他閱讀比賽的能力非常出色,能當上豪門戰隊副隊長他也是很有實力的,說穿了其實就是理念不同吧,興趣變成了工作有多少人能保證那初心永遠不會變呢?

喜歡上他大概是一點一點的累積吧,當然不否認我本身個性有部份是跟他有相似的地方,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比較能引起共鳴吧?

他很真實,所以我喜歡他


唉有點語無倫次了,就這樣吧,改天文裡見了


评论
热度(26)